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湿地公园规划设计公司_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235 回复:0 发表于 2022-5-7 11:15
发表于 2022-5-7 11: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湿地公园规划设计公司_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 [复制链接]

湿地公园规划设计公司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是基于农业农村产业及乡村产品的休闲化升级服务商,是国内专注乡村旅游与休闲农业创意规划设计的机构,一直遵循“设计创新者+实操落地派+项目竞争力导向”的核心价值观,秉承“设计赋能、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倾力为美丽中国梦、乡村振兴积极探索文旅驱动新模式。
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汇聚了涵括创意策划、IP塑造、规划设计、产品研发、招商运营、资源整合各类类优秀行业人才,坚持以“设计赋能、创造美好生活”为企业使命,并始终将客户项目未来的效益作为设计导向,坚持以项目落地的盈利性、社会效益、可持续性发展三者为首要目标,为客户创造赋能、研发了“文旅轻资产投入、资源共建共享、运营管理前置、盈利模型论证”的一体化项目落地开发模式”。
多年来,湿地公园规划设计公司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凭借专业的技术人才优势,资源优势、规划理念优势、旗下四大业务板块:规划设计事业部、产品研发与投资事业部、运营与建设事业部、资源整合事业部。
到目前为止,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累计已完成超过200个不同类型的顾问项目,参与了覆盖22省市、超过100个农文旅项目的策划、规划设计、运营管理指导跟踪等服务;系统地为政府、开发商、景区,旅游目的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为项目创建落地、转型升级注入持续竞争力,为游客创造美好旅游体验。
文旅融合新时代,需要规划运营、资源整合、产业构建联动发展,2015年湿地公园规划设计公司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发起成立中国花海联盟,大湾区“乡主八仙桌”等行业联盟、举办各种会议论坛。研修、培训资源对接,并开发了一系列相关业态相关业态,孵化形成市场美誉度较高的“花喵喵萌宠星球”“欢乐田园拖拉机农场”“花漾缤纷四季花海”“百蔬美学苑”四个休闲农业品牌,引领行业专业创新发展,积极地推动了行业的发展与融合。
在未来的道路上,湿地公园规划设计公司岭南田园旅游规划设计院将继续深耕文旅产业,追寻行业的诗与远方是我们始终不变的精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