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最美的九寨沟,最好的独家游玩!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5479 回复:0 发表于 2017-5-10 19:09
发表于 2017-5-10 19: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美的九寨沟,最好的独家游玩! [复制链接]

九寨沟独家低价游玩,没有强制消费,没有快节奏游玩!     用最实惠的价格,玩最美的九寨!     
现在的来九寨沟的,好多都被旅行社的套路和强制消费给坑怕了~~      
所以来九寨沟自由行  自己游玩是最安全的,但是好多游客又觉得旅行社报团实惠低价,而自己游玩怕价格过高,又觉得自己玩不来 玩不好!!
现在我就来给你们提供一个九寨沟新玩法,我是九寨沟景区内的居民,刚开始干这个行业,希望提供给你们实惠又合  理低价的游玩路线!
  
   我们现在再推九寨沟二日游,具体流程是这样:
(我们有新开的淘宝店,具体流程和收费标准都在里面,不懂可加微信咨询:zw88888888zx   )
(淘宝店点击复制链接看详细说明: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0408212008)
  
流程:二日游 九寨沟全程精华景点一天是肯定玩不完的,两天游玩是最佳最合适的天数!多一天不行 少一天不行~~

提前一天和老板联系,老板安排最佳游玩路线! 接着第一天早上按流程进沟游玩,可慢慢游玩景点不必像其     他游客那样急的赶景点,既然来玩,就是来放松的,不能再像城市里的快节奏一样啊!   有些旅行社就经常这样一个   景点只安排10分钟,15分钟! 像一些精华的景点。就是走路都要十几分钟,更别说细细观赏,拍照留恋了!!   所以     说来游玩就要玩慢节奏,细游玩啊~~是吧!     接着一天游玩过后下午6点之前就要给老板打电话,老板就会安排景区内的藏家住宿! 不用出   沟,还可以在沟内,继续游玩藏寨, 体验景区内藏寨的夜晚。九寨宁静的蔚蓝星空 ,住宿藏家。(藏家的住宿条件图片都在淘宝店可看)我们会安排早餐 晚餐。保证营养可口  !   第二天一早。直接从藏家出发,继续游玩第一天没看完的景点,而且第二天的门票310/一人 可以省下,节约   了游客的游玩资金,310/一人  十个人就是3100元  ,这可是省下了一大笔游玩经费啊!!   下午游玩完后可以自行出   景区       这么实惠的路线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     

  住宿收费详细可去我的淘宝店细看咨询,也可加我微信咨询   
我家在沟内,欢迎来咨询


淘宝链接___点击复制链接看详细说明: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0408212008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