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绝美七藏沟,一生必去一次的户外天堂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296 回复:0 发表于 2017-5-17 16:43
发表于 2017-5-17 16: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绝美七藏沟,一生必去一次的户外天堂 [复制链接]

“七藏沟”,一个鲜为人知的地方,位于四川省西北、川主寺镇北部,毗邻黄龙机场。在著名的黄龙景区和九寨沟景区的后山部分,由卡卡沟、阿翁沟、红星沟等组成。
1.jpeg
这处从未被开发过且人迹罕至的处女地,就像是一颗被泥沙包裹着的珍珠,静待时间的海浪冲刷掉它的污浊,向世人呈现它的亮丽,方圆约五十平方公里,其间草深木繁,高峰林立,溪水潺潺却渺无人烟,所以这里成了来四川旅游的徒步驴友们最佳选择之地。
4.jpg
3.jpg

7.jpg

5.jpg

七藏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造就了它最与众不同的神秘,这里鲜少有人踏足,正因如此,这里的每一处风景,随时都能让游客们变成“好色”之徒。七藏沟最美的时间是每年的6--10月。6月份杜鹃盛开,灿如彩霞;10月份落叶纷飞,金黄耀眼璀璨夺目。

10.jpg

8.jpg

碧波流淌的长海子,在湛蓝的高原天空下显得更加壮丽,她像一个绝世独立的佳人,卧于山峰间酣然而睡,让人心生遐思;岸边茂盛的灌木丛和挺拔的雪松,与周边的高山和彩石,交相辉映,绝美壮阔,让人无法自拔,流连忘返。红星海子更是魅力难挡,都说不到红星海等于没到七藏沟。

11.jpg

七藏沟的魅力在于它的原始和宁静,这里没有如若尔盖般壮阔的苍茫草原,也没有九寨沟般喧嚣繁华的人群汹涌,在这里,吸进原始的山间空气,吐出内心的烦闷与不安,草木深远,溪水潺潺,碧海蓝天,仙境就是这样,渺无人烟但又使人陶醉。

6.jpg

景点地址:四川省西北、川主寺镇北部
自驾路线:成都-汶川-松潘-川主寺-七藏沟
乘车路线:成都茶店子客运站--川主寺,从川主寺到达卡卡沟道班没有直达车,需包车前往,面包车价格在200元左右。达卡卡沟道班有可以租用的马队,每匹马的全程租金约150元左右。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特此鸣谢)
致各位媒体、编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