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游在威海,许你一个美丽浪漫的夏天!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5679 回复:2 发表于 2017-7-6 14:01
发表于 2017-7-6 14: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在威海,许你一个美丽浪漫的夏天! [复制链接]

千里海岸线,一幅山水画
有一种旅行,叫夏天去威海!
l  鸡鸣岛
12.png
每一个人都梦想过上最简单幸福的生活,在鸡鸣岛海生活着很多老威海人,登上这座岛的人,都认为遇见鸡鸣岛是一个美丽的意外,来到这里仿若行走在书写着威海历史的画卷当中。在这里,你可以住在岛民家,和他们一起聊聊天,喝喝茶,说说笑笑过上一整天!

l  赤山
ewqeq.png
威海赤山风景区,三面环海,山海相连,海景壮观,山色秀美,与中国北方最大的渔港——石岛港紧相毗邻,山、海、湖、港互为一体,与渔村、花村、画村等民俗村连点成线,是中国渔业第一大市——荣成市南部沿海的核心景区。

l  银滩旅游度假区
3.png
蓝天、阳光、沙滩、海浪在巽寮湾相互应和着,唯有洁白细幼如白金的沙滩是可触及的,一脚踩下去,脚趾头便陷入细软的沙滩里,感受脚板与细沙摩擦希希嗖嗖的舒服感。住在碧海云天的海湾里,任凭咸咸的海风吹拂,远眺一望无际的辽阔海面,看日出日落、潮涨潮退。

l  多福山
4.png
名山佳处古传扬,蹬石梯阶到上方。闲看东坡壁上句,青烟袅袅远闻香。沿途还可欣赏到古刹、庙宇、圣泉、奇石等景观,站在山巅能够将整个银滩尽收眼底,面对着蓝天碧海可以尽情抒发豪言壮语。

l  无染寺
5.png
涓涓细流,清澈明净,终年不息地随着微缓的坡石和急开急合的沟谷,依山就势,逶迤曲折,顺流而下,形成了一个奇趣纷呈、风格迥异的银瀑碧潭。森林茂密,溪水、瀑布、清泉连在一起,这里便是人称“江北小九寨”的无染寺。

l  那香海
6.png
那香海以泛澳纽休闲风格打造,以新西兰丰盛湾这一世界级休闲度假胜地为蓝本,蓝天、阳光、沙滩、海浪在巽寮湾相互应和着,唯有洁白细幼如白金的沙滩是可触及的。在沙滩上搭起五颜六色的帐篷,游泳或干脆裸露沙滩晒太阳。夜幕来临,拣一些柴火,举行篝火晚会,烧烤海鲜,拉歌跳舞,数星星,看月亮。晨起,探出帐篷看日出,呼吸清新的海风,实在是再惬意不过的事。


 楼主| 发表于 2017-7-6 14: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威海旅游记得找我,或者上56人旅游网找我!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