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长沙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23|排名:319 
旅游网> 长沙> 湘中旅游胜地——益阳云台山风景区
与长沙相关
张家界
郴州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519 回复:0 发表于 2021-12-18 15:46
发表于 2021-12-18 15: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湘中旅游胜地——益阳云台山风景区 [复制链接]

    国家AAAA级景区益阳云台山位于益阳市安化县马路镇,是由云台山茶旅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安化云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旅游项目。景区以险为奇,以秀见长,以幽为美,拥有大自然赋予的神奇而独特的旅游资源。

    益阳云台山山险谷深,终年云雾缭绕,最高海拔998米,云台山上是一块9平方公里的精美盆地,有“高山之台”和“高山上的平原”美称,这里风光旖旎,气候宜人,好似“世外桃源”。山上云海气势磅礴,场面壮观,全年有近200天可以观看,立于山巅,万顷白云成汪洋,波涛起伏,卷起千堆雪,气势磅礴、场面颇为壮观。不同的季节,不同的位置,有不同的意境。

    云台山景区拥有“山、水、洞、茶、道、云和文”等七大资源载体,是国家级21个最优良茶树品种之云台大叶种的发源地。景区内有大量的怪石林、深不可测的天坑,峭壁、云海等天赐自然景观无处不在。同时,景区建有湘中首个飞行基地、首条玻璃栈道、玻璃吊桥等多个景观景点;拥有民俗文化村、国际马戏表演、索道缆车、高空滑索、丛林穿越、七彩滑道、游乐场等多个观光游玩项目,配套设施完善。

    “山下看洞,山腰访仙,山中品茶,山巅修道”,优美的自然环境与景区特有的茶文化、道家文化、养生文化、梅山民俗文化相融合,形成云台山风景区独特而浓郁的茶旅文旅游形态,使游客获得感官与身心的深度体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