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长沙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23|排名:319 
旅游网> 长沙> 游玩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与长沙相关
张家界
郴州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395 回复:0 发表于 2022-1-11 15:03
发表于 2022-1-11 15: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游玩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复制链接]

  10月9日,用过早餐后,我们直奔安化云台山。刚下车,天空就飘起了毛毛细雨,我们首先来到神仙岩景区的玻璃吊桥游玩。吊桥如一条横跨在山间的巨龙,气势恢宏,站在桥上如临仙境。游客们冒雨在桥上欢呼雀跃,唱歌的、跳舞的、照相的,好不热闹!

  走出玻璃吊桥,雨越下越大,工作人员给我们发放了雨衣。我们来到全长数百米的玻璃栈道,在栈道上行走,令人神清气爽。后来,又去了好汉湾游玩。临近中午,旅游团在山下梓雅轩共进午餐,菜品都是云台山珍肴,有红烧鲤鱼、火锅炖鸭、梅干扣肉、剁椒鱼丸、火腿玉米粒等,吃后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下午,我们先前往国际马戏嘉年华观看马戏、杂耍表演,狮虎训、双人绸吊、马术表演和柔术表演,让人拍案叫绝。可惜的是,乘坐索道缆车登上云台山顶后,由于风雨交加,浓雾弥漫,没有俯瞰到山下的美景,留下了遗憾。下山后,我们又去参观了雪峰湖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了解黑茶的制作技艺,欣赏茶艺表演,还品评了黑茶。

  晚餐是在茶旅集团大叶山庄吃的,桌上菜肴色香味俱全,闻之涎。谭中文还特意为我爱人秋萍送来了一碗长寿面,预祝她明天生日快乐。晚上本来有一个大型的篝火晚会,秋萍可以作为游客代表参加点火仪式,遗憾的是雨越下越大,篝火晚会取消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