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长沙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23|排名:319 
旅游网> 长沙> 云台山风景区篝火晚会有了新篇章
与长沙相关
张家界
郴州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3257 回复:1 发表于 2020-7-9 14:35
发表于 2020-7-9 14: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台山风景区篝火晚会有了新篇章 [复制链接]

    自从安化云台山风景区推出长桌宴+篝火晚会的模式以来,便受到了广大游客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对于全新的篝火晚会狂欢模式,游客朋友们更是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热情。

1.jpg

    几根竹竿组成一个小方阵,就在这竹竿间,在苗家儿女的带领下,游客朋友们兴高采烈地跳起了和往常一样的竹竿舞。炫酷的极速飞车更给予游客朋友们超强的视觉冲击力。高空叠椅也是引起游客朋友们阵阵称赞和惊奇。喷火表演更是让现场的游客朋友不自觉的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2.jpg

    当然,此次的篝火晚会相比较以往有了更精彩的内容。昨天上午,云台山风景区演艺部便在舞台上排练了整整一天的《敬酒舞》,在舞台上,苗家儿女们用美丽的舞姿舞出了苗家的神韵,舞出了梅山的温婉。真可谓是动静之间皆是美丽,挪移之间可见刚柔。

3.jpg

    在演艺部姑娘们辛苦的排练之后,《敬酒舞》便出现在了云台山风景区当晚的篝火晚会上,独具创意、最新排练的《敬酒舞》令所有的游客朋友们眼前一亮,很多游客朋友拿出了各自的手机、相机,各种“长枪短棒”一顿猛拍。伴随着米酒的醇香,伴随着舞姿的绚烂,所有的游客朋友们都陶醉在长桌宴的美食芬芳之中,所有的游客朋友们都沉浸在这篝火的狂欢之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