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长沙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23|排名:319 
旅游网> 长沙>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原生态的梦,山水里的家
与长沙相关
张家界
郴州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1561 回复:1 发表于 2019-12-11 15:26
发表于 2019-12-11 15: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原生态的梦,山水里的家 [复制链接]

传说,曾经上帝握住云台人的手:“我们交换地方居住吧,这里才是真正的人间天堂。”云台山的空气质量绝对的好,高负氧离子空气让你尽情的在这里呼吸、畅想、陶醉。

云台山风景区

云台山风景区

去神仙岩赏花,远处的杜鹃,近处的樱花,再加上山脚下的李子花,一切都美得那么不真实。去云台山山脚的龙泉洞避暑,沉醉在万千色彩的童话世界里。云台山上的树叶黄了、红了,层林尽染的云台山秋色是那么的迷人。

云台山风景区

云台山风景区

在云台山,冬天是那么的美丽,雪姑娘将这里装饰成冰雪王国,令人无法置信。这里的饮食文化源远流长。春天,从野山蕨到云台春笋,从莴笋到香椿,舌尖上的云台山踏青之旅定让你赞美上天的恩赐。

云台山风景区

云台山风景区

在云台山你可以看到赤橙红绿青蓝紫等多种景色,就是普通的白都能被云台山演绎得如同仙境。云台山地处湘中腹地,是一个休闲、养生、养老的好地方,玻璃民宿、古村木屋让很多人流连忘返。

云台山风景区

云台山风景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