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骑行吧

今日:0|主题:162|排名:373 
旅游网> 骑行吧> 它凭什么在美国成为广受欢迎的城市自行车?
与骑行吧相关
自驾游
西藏专栏
房车论坛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87 回复:0 发表于 2021-11-4 10:43
发表于 2021-11-4 10: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它凭什么在美国成为广受欢迎的城市自行车? [复制链接]

Electra Townie Original 7D EQ,听到这个名字,国内车友们可能一头雾水,但实际上根据市场调研公司NPD运动休闲趋势的数据,Townie 7D2014 20152016 2018年通过自行车经销商渠道在美国销量第一的自行车。事实上,Townie 这一车款自2003 年推出后可以说是开启了行业革命,在自行车界建立了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舒适类别。今天就让我们看看
Townie 为什么在美国如此畅销,它又能不能适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呢?
2.png
这辆自行车最不寻常的地方在于它的骑行姿势,因为它使用了Electra称作FF曲柄前移的技术,这一技术能够让车手在坐直骑行的同时,保障腿部的充分伸展,同时背部和肩膀能够保持直立,停车时也能双脚平放在地面上,由于重心降低操控性也有一定保证。这些要素加起来,造就了舒适的骑行体验,但是如果你想要站立摇车,靠前的踩踏位置让你很难这么做。
那可能有人会说,我共享单车也坐的很直啊,没错,共享单车确实提供了直立的坐姿,但是车把和座椅之间的距离很小,导致手无法放在一个舒服的状态,腿更是很难伸展,几何上的差异与曲柄前移技术的使用,是一旦坐下开始踩踏就能感受到的。对于希望在日常生活中通过骑车增加一些运动量的轻度车友来说,这种设计很有意义,因为这种直立舒适的姿势,可以减轻下背部,臀部和膝盖的压力。
3.png
4.png
这两台分别是菠萝黄和哑光黑的涂装,油漆的质量挺不错,Townie Original 7D 有六种颜色选择,四种不同的颜色用于女款车架,和两种不同的颜色用于男款车架。而相信大家也看到了,男款与女款最大的差异其实并不是颜色,而是设计上的不同。
5.png
男款车采用了高上管设计,而女款车则采用了低上管设计。
1.png

这辆自行车,将为那些决定更频繁地使用自行车并让骑自行车进入他们日常生活,以满足交通和娱乐需求的人,提供很多乐趣和轻松的骑行,它对一些人群非常有帮助
比如说骑行技术一般的新手,或者有些伤病史的车友,他们可能对骑车没那么自信。而这辆Electra Townie,可以帮助他们重新享受骑行的乐趣,总而言之Townie能让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都体验到骑行的乐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