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友学堂

今日:0|主题:245|排名:373 
旅游网> 驴友学堂> 蓝城沐春风度假村服务中心春风里现已开放
与驴友学堂相关
户外技巧
户外常识
驴友问答
户外俱乐部
查看:9868 回复:0 发表于 2021-8-3 13:15
发表于 2021-8-3 13: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蓝城沐春风度假村服务中心春风里现已开放 [复制链接]

 度假春风里,田园更可期
  蓝城沐春风度假村服务中心,现已绽放
  让身心,去度假
  芒种既过,漫漫夏日一点一寸地在大地上晕开。此刻的田园,绿意无尽、稻浪如歌,又到了一年中最欢乐热情的季节。6月5日,在度假村家人、朋友们的热切期待下,蓝城沐春风度假村服务中心开放暨五维健康+服务体系畅想会美好绽放,一张理想的田园度假蓝图也日渐明朗了起来。
  ◎蓝城沐春风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 春风启 度假如约而至 /
  活动当日,家人齐聚、老友围坐,在旖旎的风光中与田园相逢,微风、稻浪、美食、音乐、虫吟、蛙鸣,在这一刻融为一体,每个人都醉心于身心疗愈的度假之旅。
  ◎蓝城沐春风服务中心
  短暂的休憩过后,一场翩跹的舞蹈秀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成都蓝城城乡公司总经理李娜女士上台致辞并表以衷心的感谢。随后在度假村家人与朋友们的共同见证下,蓝城沐春风服务中心-【春风里】美好绽放。
  / 身心自在 中国人的度假村 /
  田园之美,在于其持续不断的生长所带来的变化和惊喜。当脚下的热土从最初一片萌芽成长为如今的粉墙黛瓦、桑竹良田,美好的故事亦在慢慢发生。正如李娜女士在畅想会时所言“我们希望能够打造一个适合中国人自己的度假村”。
  沐春风自规划之初,为了将其更好地呈现出来,项目分析了近二十年来现代人日益丰富的生活所需,从自然、享受等状态充分理解当下人们心仪的度假方式;同时也深度调研美国图森峡谷农场、卡梅尔山谷度假村、泰国清迈四季酒店等数十个世界顶尖度假案例,探索不同场景下的度假方式。
  “人类除了安全以外的第一需求就是健康。如果这个需求还有价值和存在的必要,健康服务就不可能退出。”
  -宋卫平先生
  随着分享的层层深入,国人对于美好度假生活的终极需求也逐渐脉理清晰——身体、心理、社交、心灵四个维度的健康管理形式正是现代人所需要的。于是,一站式田园度假村——蓝城沐春风应运而生。
  “我们从视听味触嗅五感出发,携手专业顾问团队根据不同的身体体质、心理需求和个人喜好提供专业指导,定制每个人的度假计划。这便是五维健康+服务体系的打造初衷”。
  ◎五维健康+服务体系畅想会现场
  随着李娜女士的娓娓道来,关于沐春风度假服务体系的呈现也愈发令人期待,从五大维度、12大系统、31个类目、共300余服务项目为度假者提供一站式全龄段度假服务,满足不同度假需求,愿每一位抵达沐春风的人都能在此享受各自理想的度假生活。
  随后,沐春风专家顾问团队——医学博士、免疫学博士后、成都秉正堂中医馆创始人夏隆江教授和成都中医药大学客座教授、铃医脊科创始人周航依次登台,分别从中医调理和运动康复两个角度,各自分享健康度假方式的见解,共同期待最适合中国人的健康度假村。
  伴随着音疗师KUN悠扬的曲调声,畅想会落下帷幕,在身心合一的音乐之境中,一场丰盛的健康度假体验即将展开。大家一起置身田园,体验回归本真的度假生活,探索乐在春风里的种种美好。
  ◎度假村服务中心开放活动现场
  / 田园 是最好的度假地与疗愈场 /
  在服务中心春风里,为现场来宾个性化定制的度假服务体验拉开了活动的帷幕。中医专家团队的老师根据【六经体质辨识】为度假村家人们提供相应的健康服务内容,定制调理方案。
  在挪威Redcord红绳运动康复工作站,运动康复专家引导家人朋友在专业运动康复评估下进行更科学的健康运动,收获循序渐进的康复效果。
  一系列轻蔬雅食冷餐会,用DIY轻食和健康促进方案的膳食搭配,从舌尖唤醒着每个人内心的平和与宁静。淡淡的稻香萦绕着体质养生茶的微香,食养相宜,一面是身心疗愈、一面是惬意安然,一切都是度假最好的状态。
  ◎度假村服务中心开放活动现场
  田园里,春风射艺、意趣农耕等活动奏响了初夏拾趣的欢乐曲,而与新津非遗匠人联合打造的春风市集,更是为度假的大小朋友们展示着这里丰富的人文艺趣与别样魅力。
  人们奔走在自然中,仿佛找回了童年里那种纯粹的快乐,长期深居城市的尘嚣,在亲身投入的田园时光中被渐渐冲淡了。
  天色薄暮,落日西沉,晚风渐起,万物温柔。在摇曳的稻浪间,无边泳池的after party正式开启。静谧的水面与灯光相映成趣,器乐的音律与田野里的虫鸣蛙叫清新悠扬。宾客们在音乐中参与到眼前的自然中,活动的气氛进入了又一轮高潮。
  自然之间、亲友在侧、田园为伴、健康怡然。一次短暂的相遇,是度假村家人们在沐春风度假村收获的一段惬意时光,更是一场以春风为名的度假生活启幕。
  / 春风已绽 田园可期 /
  沐春风服务中心现已绽放,未来还将会有更多度假服务内容落地生花、逐一呈现。这座生长在田野之上的一站式度假村将见证更多美好度假时光的发生。
  正如度假村家人代表朱先生所寄予的那样:“风吹麦成浪,鸟鸣夏始忙。这是一个代表着收获与播种的时节,愿我们大家不慌不忙、一路收获、一路希望,让我们努力去奋斗,用心来度假。蓝城沐春风等着你、我、他… ”
  沐春风期待着更多朋友可以加入进来,一起在大地的怀抱、在田园的轻抚中安放身心,感受着星空、稻浪和微风,唱和轻快的曲调,咏而归。
  #让身心 去度假#
  蓝城沐春风度假村服务中心-春风里
  现|已|开|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