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友学堂

今日:0|主题:245|排名:371 
旅游网> 驴友学堂> [窍门]全国驴友都在看 省钱又实用的网站
与驴友学堂相关
户外技巧
户外常识
驴友问答
户外俱乐部
查看:57982 回复:0 发表于 2013-11-1 22:38
发表于 2013-11-1 22: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窍门]全国驴友都在看 省钱又实用的网站 [复制链接]

        下面推荐土豪最爱的一些省钱又很好用的网站~~      

        1、携程旅游网      

        出门旅游一般用它订票的.一个不错的机票和酒店预订的网站,一般城市之间的旅行,旅游选择携程网,有折扣,还很方便.      

        2、火车票网      

        铁道部唯一官网,经常春运朋友们对之感受非常亲切,域名非常好记,票源信息更新非常及时,虽然界面不太好看、用起来也不太非常方便;谁叫它是铁老大的儿子,没有办法,大家就忍忍吧。      

        3、驴友攻略分享      

       14722542576175284953.jpg       

        A、蚂蜂窝      

        驴友们分享攻略的老牌论坛,目前也是国内攻略论坛做的最好的一个网站,据说今年拿到投资了,增加酒店和机票预订频道。      

        B、穷游网      

        这是一个针对国外旅游的攻略论坛,最初是关于欧洲的,后来内容就从欧洲扩展开了。      

        C、驴友网 www.lvy.cn   

        这是一个中国驴友交流平台,可以在线策划组织报名驴友活动。      

        4、去哪儿旅游      

        资源的驴友都会知道百度投资网站,国内最大比价平台,买机票前先去这里搜一下就知道网上最低折扣的机票有多低了。去哪儿还可以预约特价机票,把你需要的机票出发地和目的地告 知去哪儿,那么有票的时候会邮件通知你;坏处是必须在一段时间内都有时间,哪天有票就哪天走!      

        5、旅行计划      

        旅行计划能够满足驴友对旅游行程规划的需求,尤其是为喜欢自助游的驴友提供个性化﹑智能化﹑多样化的旅游行程规划服务。制作好行程以后还可以邀请自己的微博、QQ好友一起参加。同时系统还可以自动推荐周边的经济实惠的酒店和折扣的景点门票信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