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5 
旅游网> 户外装备> 没错,这款背包能充气!再易碎的东西放进去都没事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67581 回复:0 发表于 2017-6-2 09:35
发表于 2017-6-2 09: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没错,这款背包能充气!再易碎的东西放进去都没事 [复制链接]

Capsule充气背包看起来如同普通的背包,您可以背上它带上你的装备去学校、工作或者是日常周末露营。

这款背包最大的特色便是配备了可充气的外壳,便于使用内置气囊保护易受损坏的物品,而且,当背包不小心掉落到水中时,还可以漂浮起来。

至于如何充气也很简单,只需将空气吹入到紧邻顶部提手的集成阀即可,背包外层瞬间就形成了空气填充的防护壁,即使在莽撞的使用,都能够保护易碎物品(比如玻璃杯、玻璃雕塑和票据等)的以及电子产品(手机、耳机、相机等)安全。

除了充气壁外,主仓还配备了密封设置,不透气和防水,采用技术性尼龙面料打造而成,防水气密Nyseal拉链和焊缝处理,等等都是为了增强背包的户外适应能力。

配备的肩带可供普通背包使用,顶部和侧边的提手是另一种可供选择的操作方式。

其余的特点还包含一个便于存取的拉链前口袋和软垫肩带和魔术贴 Omni-Tape内衬等。


本文转载于1Gear装备网,一个 专注于户外装备测评的网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