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资讯频道

今日:0|主题:1375|排名:115 
旅游网> 资讯频道> 丽江掀避暑旅游潮 云天宫客栈斥资整装住宿迎客(图)
与资讯频道相关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3802 回复:0 发表于 2012-6-4 15:33
发表于 2012-6-4 15: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丽江掀避暑旅游潮 云天宫客栈斥资整装住宿迎客(图) [复制链接]

  一年一度的避暑时节即将来到,很多中国西部的风景旅游名胜都成了人们的首选。特别是云南、贵州、三亚等成了香饽饽。而拥有世界文化遗产头衔,享誉世界的风景名胜的云南丽江古城更是炙手可热。   
625.png
丽江适宜的气候、美丽的山水、浓郁的民族风情、古城的“艳遇”等文化都会让每一个游客倾倒。丽江旅游景点以一城(丽江古城)一山(玉龙雪山)一湖(泸沽湖)为主要代表。同时还有知名的景点:束河古镇、拉市海、虎跳峡、老君山、文笔山、白沙古镇、长江第一湾等丽江旅游景点。这些景点足可以让一个暑季悄然离去!
  同时,丽江云天宫客栈总经理李莉娟特别提醒说:伴随着丽江旅游业的蓬勃兴起,丽江客栈住宿和各种旅游服务也不断兴起。对于初次来丽江旅游的客人,一定要多长几个心眼,多选择,预防上当受骗。到达丽江后:第一,当心机场和车站尤其是古城口的“野马导游”,拉客人员;第二,购物要谨慎,便宜没有好货,最好货比三家;第三,慎重选择好丽江旅行社或俱乐部,要多多了解他们的服务;
  据悉,古城精品度假住宿客栈云天宫为了高调迎接这一时节,特意斥资10万打造一个“浪漫温馨”房,古香古色的老宅子,浪漫温馨的房间,古朴与浪漫的完美结合,带您体验远离城市喧嚣的悠闲古镇生活。   
624.jpg.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