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把拈花湾的秋天打包带走,梵天花海绚烂绽放,惊艳不已!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6300 回复:0 发表于 2019-10-21 15:51
发表于 2019-10-21 15: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把拈花湾的秋天打包带走,梵天花海绚烂绽放,惊艳不已! [复制链接]

十月,凉风染得秋花金黄,花草香气弥漫,秋意浓。秋天的飒爽唤醒了伏眠的花意,梵天花海也将如约而至。硫华菊、向日葵、百日草绚丽,赶在秋高气爽之时。


拈花湾·梵天花海秋色正浓,一抹金黄,一季花香。最佳赏花期:9月中下旬至10月下旬,城市喧嚣太多,心累了,就来听听花开的声音吧!

硫华菊——十里花海惊艳时光
明黄的硫华菊,似少女,芬芳蹁跹,带来了这个清秋深情的问候。元气满满而不沾尘扰,世外等候朝阳、雨滴,不染俗媚。
一色花,一味禅,花与禅,总有一种不解之缘。当年佛祖拈花不语以示“禅”,何谓禅?——拈花微笑。拈花湾这片花海入“禅”心,聆听禅音,轻嗅花香,细细体会,方知其味。
向日葵——给点阳光就灿烂的太阳花
向日葵,它是梵高一生的至爱,带着太阳的热度,带着永不言弃的执著,不卑不亢,不折不挠。自带阳光的向日葵,即使阴天,颜色里也充满着明媚的味道,透着薄云倾洒入花田。
晴空万里,青山远黛,迎着淡然的轻风,一颗颗“小太阳”在草绿间雀跃,妆点着禅意空灵的拈花湾,明朗极了。阳光从花盘间洒下,向日葵的气息,轻诉着自由而热烈的生命礼赞,它那太阳般的色调,涤荡着人们心灵深处的阴霾。
8
百日草——想念远方朋友、友谊天长地久
百日草层叠叠的花瓣温润了整个花田,尽情在远山晓风中张扬奔放。天气晴好,阳光懒洋洋的游走在西天的边缘,风带着淡淡的桂花香气从远处吹来,百日草便应和着风的方向点着头哈着腰,却并不觉得谄媚。这是一种从容的气度,仿佛连岁月都静好了起来。
春夏秋冬,走过四季都是诗;花草树木,用心聆听皆是情。花开是画,花落是诗,一任清风送白云,心自鸟语又花香。晴有晴的明媚,雨有雨的淅沥,无论阴雨或阳晴,这一地的烂漫,抵得上近一年来背负的所有。
拈花湾是一种生活方式,慢下来才看得到日子美好,太快,容易错过。那就在秋风飒爽里唤醒对美的感知 ,来一场延续浪漫的寻禅之旅。
本文链接:http://www.nianhuawan.com/ 转载请备注。

图2.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