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广州荔湾区亲子户外研学秋游一日游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2638 回复:0 发表于 2021-9-3 16:44
发表于 2021-9-3 16: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荔湾区亲子户外研学秋游一日游 [复制链接]

广州荔湾区亲子户外研学秋游一日游。学生团队户外活动为主;如小学生团队凝聚力拓展训练。主要是让孩子们在一起通过各种小游玩的互动,增强孩子们团结拼搏,勇于创新,敢于尝试,通过在一起团结互助,共同完成任务的挑战,让孩子们通过自己小团队的协作完成任务的成功喜悦,体验团队协作所带来的乐趣,可以提供孩子们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能够树立小孩子们的主人翁意识,提高班级集体荣誉感。
春季亲子游玩,一家子回归绿水青山的田园生活,远离城市纷扰喧嚣,净化心灵。一起劈柴、生火、自助野炊...普通日常生活体验不了的动手乐趣爸爸劈柴,孩子淘米,妈妈调味,通力合作,动手自己煮!N种欢乐项目,有平时玩不到的,彩绘,陶艺,磨豆浆,挖红薯,能带孩子感受自己的童年时光,跟孩子一起玩耍,享受天伦之乐。也让孩子珍惜现在的生活。树立正确的三观,亲近自然,让你的孩子变得更有灵气。亲子野炊,新鲜捕捞水库鱼和采摘时蔬青菜。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农家乐非常适合学生春游、企业团队游、家庭游、组团游、自驾游、老乡聚会等进行户外休闲活动,赏一处美丽风景,体味一场乡村生态休闲之旅。
看了雾霾纪录片后,也许你也意识到,我们的生活环境似乎真的没有以前的好了。是不是忽然间想在这座天空并没有那么蓝的城市中,寻找一片城市绿洲,呼吸新鲜的空气“洗肺”?
帽峰山生态园农家乐不仅仅让你置身在城市的绿洲中,还让你回归农村,体验农家炊烟袅袅的柴火野炊。上山亲自围攻那些生猛的“飞鸡”,挽起裤脚,拿着渔网,下水抓鱼。如果你觉得炊烟袅袅的柴火饭破坏了眼前的美景,你还可以选择生态大盘菜、生态火锅,让你在着“天然氧吧”中享受地道的农家乐趣。
广州荔湾区亲子研学一日游,来帽峰山生态园,享受地道的农家乐趣,欢迎咨询 l33ZZ8l57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