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12月30号,云台山发生的一件大事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852 回复:0 发表于 2021-1-28 15:23
发表于 2021-1-28 15: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2月30号,云台山发生的一件大事 [复制链接]

  说起安化,你会想到哪里?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一定会想起云台山风景区,春天的时候,安化的很多朋友圈一片绿油油的茶园美景图,然后配备上一堆采茶女。到了夏天的时候呢,无数的梅山姑娘拿着锅碗瓢盆在水中战斗,夏天的凉水湿透了姑娘们的衣裳,漏出姑娘们那玲珑精致的曲线来,到了秋天时节,七夕婚礼的喜庆,可以说让整个云台山风景区充满了节日的欢快。那到了冬天,我们去云台山干嘛呢?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冬天的云台山可不比往常,隆冬时节,当大雪纷飞的时候,整个云台山的景色是非常美丽的,油茶花盛开,山中白花璀璨,鲜花浪漫,比起那些需要翻越千山万水的美景来说,云台山的美景可以说是近在眼前。
  当然,到了隆冬时节,尤其是腊月时分,云台山风景区遇到一年一度的盛事,那就是云台山第五届年货节,12月的三十号是举行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最后一次年货节活动

  要知道此前已经举行了三次,云台山年货节活动可以说是热闹非凡,前几次加起来,云台山年货节的游客可以说加起来非常的多。
  活动现场节目也非常的丰富多彩,不少的游客朋友们在活动现场也玩的非常的开心,在选购年货方面,游客朋友们也可以说是挑的眼花缭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