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冷泉小镇的春天这么美,要怎么玩呢?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10343 回复:0 发表于 2018-5-31 15:38
发表于 2018-5-31 15: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冷泉小镇的春天这么美,要怎么玩呢? [复制链接]

000cAFmf (46).jpg


人们常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

这么好的季节怎么能浪费呢?

一定是要出去走走的

去哪里呢?

福建清流的冷泉小镇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000cAFok (38).jpg
绿树、蓝天、阳光,清泉……

红花,绿叶,青青的石板路

诗情画意,乡土风情,历史故事,[url=]田园风光[/url]......

为了不辜负美好的冷泉小镇的春天,要怎么玩才尽兴呢?
000cAFoZ (37).jpg
赏春品饮漫步田园

冷泉小镇的春日,春雨是柔和的,蒙蒙的细雨夹杂着青草腥味,淡淡的,原始的,漫步在田间的田埂路上,整个小镇笼上蒙蒙雾气,感觉仙境一般,欣赏着美丽的田野景色,路旁高大的垂杨柳,看着不知名的野花野草,在细雨的滋润下清晰,恬静,美丽。
000cAFsX (35).jpg
  随着冷泉小镇旅游业态不断的丰富,镇上[url=]休闲娱乐[/url]的产所也越来越多了,村镇街道旁有各种风格的别致小店,择一雅致小店,点上一壶春茶,看窗外[url=]来往[/url]的农家人,一杯清茶,一缕时光,梦一般恬静,水一般柔情。
000cAFtg (37).jpg
日出日落感受冷泉

山头的太阳慢慢地露出山尖,映射着山下翠绿的小草,整个冷泉小镇沉浸在一片生机勃勃之中,民用小摩托吱吱呀呀从路边开过。没有太多的人流,却有着很多的故事,在这里走着走着,仿佛走进了遥远却又熟悉的梦。
000cAFud (33).jpg
日落时分,余晖撒在田野上,小溪上,泉水上,到处都是金黄色的,惊艳了时光,震撼了心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