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国庆去云南旅游穿什么衣服,去云南旅游跟团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4381 回复:0 发表于 2020-9-7 16:31
发表于 2020-9-7 16:3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庆去云南旅游穿什么衣服,去云南旅游跟团 [复制链接]

    云南,有古城、高山、湖泊、湿地,更有纳西烤肉、过桥米线、蒸汽石锅鱼、白族酸辣鱼等数不清的特色美食,还可以感受纳西族、摩梭族、白族、傣族这些不同民族的文化习俗。那么国庆去云南旅游应该带哪些东西呢?国庆去云南穿什么衣服呢?去云南跟团价格。


    1、防晒:一定要带防晒!一定要带防晒!多涂点多补涂!!我到现在还没白回来!!!

    2、帽子:太阳真的是很大!很大!很阳光明媚!不建议带墨镜妨碍你欣赏风景所以建议带帽子,一来防晒二来遮阳三来凹造型。

    3、肠胃药:因为有海拔高的原因沸点低,食物可能煮不透,但是不影响口感,但是我国庆那几天一直在闹肚子……(或者是水土不服)

    4、相机/摄影师/自拍杆/三脚架:风景真的很不错!一路上都拿着手机拍拍拍都不用怎么修。

    5、巧克力,士力架:如果你要去爬玉龙雪山的话建议进景区前自己买,景区里面20块钱一根,爬山不累但是缺氧的情况下非常的耗体力,休息一会吃个士力架喝点水比吸氧(抱团有送痒气瓶)管用得多,尽量在能坚持的情况下别吸氧,不然就一直依赖氧气瓶了(温馨提示:你不一定能看到雪,也不一定能看见山)



   6、着装建议:衣服上的话白天太阳很大,晒着可能有点疼:可以是短袖你可以加个防晒袖或者是短袖加衬衫,夜里有点凉:是短袖加卫衣或者毛衣或者夹克这种。早上的装备按照晚上的标准……所以出门建议带个能装的双肩背包。

    7、大容量双肩背包:如上昼夜温差大所以你脱脱穿穿的拿在手上不方便所以你需要能装的背包(已知必备:帽子防晒纸巾手机各种门票)

    8、镜子:遇到湖啊海啊~带上一块镜子拍照就对了。远景全身哦(天空之镜)网上找找你应该懂我在说什么。

    9、护肤品:天气很干燥的问题,你应该带上保湿性较好的护肤品,特别是干性皮肤会干到起皮!白天暴晒风吹晚上敷点面膜擦点晒后修复什么的。化妆品也是选择保湿性强一些的。



    云南阿诗玛省心游,云南本地人,云南旅游攻略作者,云南旅游高级定制师,一个在旅行路上不断收集故事的写作者。更多旅游资讯,纯玩小团,私人定制,住宿预订包车都可以搜阿诗玛省心游(薇:38487753)或私信联系我或关注公众号“阿诗玛定制旅游”,欢迎来云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