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三人云南旅游的预算和攻略,刚从云南回来新分享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9437 回复:1 发表于 2020-8-28 14:24
发表于 2020-8-28 14: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三人云南旅游的预算和攻略,刚从云南回来新分享 [复制链接]

    云南旅游攻略54晚买一送一是真的吗?云南旅游团避坑指南
    云南,有古城、高山、湖泊、湿地,更有纳西烤肉、过桥米线、蒸汽石锅鱼、白族酸辣鱼等数不清的特色美食,还可以感受纳西族、摩梭族、白族、傣族这些不同民族的文化习俗。
    具体怎么玩
    因为景点太分散以及线路的不熟悉,朋友给我推荐了云南当地的旅游管家云旅卓玛,定好机票吃喝玩乐全交给她。
007.jpg
    游玩感受及费用
    我们玩了6天,整个行程订制下来比别人少了将近800多,个人觉得还是蛮划算的,卓玛她们的品牌特色就是能根据你的时间和要求定制专属的旅游线路,整体行程以舒适安全为主,景点线路都玩尽兴,带着我们纯玩,这点真的很棒!
    遇见云南,才知道什么是欲罢不能,相见恨晚
    从地图上看,丽江可以看做是云南旅游景点的中心,去泸沽湖、大理、香格里拉都很方便,西双版纳偏滇南,从距离来说要一次性游览完比较困难,考虑到我和朋友只有7天时间,和卓玛商量后,我们最终定了丽江泸沽湖大理行程,香格里拉和西双版纳就留着下次。如果大家时间充足,也是可以一次性玩个遍的。
202007021703588378.jpg
    六天行程介绍:
    DAY1到达昆明(卓玛接机),晚上住昆明市区
    DAY25A级景区石林【世界地质遗产】
    DAY3洱海【JEEP洱海环湖游】,大理古城
    DAY4玉龙雪山(含大索道)—丽江古城
    DAY5束河古镇—拉市海
    DAY6昆明—送机
202007021726317910.jpg
    以下就是卓玛帮我们安排的6天具体行程,时间不赶不催促,包括住宿、交通、门票,共花费1500元左右,与自己出去玩相比光住宿就省了不少,想在云南玩得省心省钱的朋友,可以咨询她。更多云南旅游问题(如攻略、路线、天气、健康码等问题)欢迎百度搜“云旅卓玛”微信:69163548 进行咨询或关注公众号同名,云南本地人卓玛为你解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