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介绍个汉口团建活动的好去处,性价比高的山涧农庄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13067 回复:0 发表于 2019-12-30 20:02
发表于 2019-12-30 20: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介绍个汉口团建活动的好去处,性价比高的山涧农庄 [复制链接]


介绍个汉口团建活动的好去处,这个农庄可以让大家释放心里的压力,在这里吐露心扉,而这个性价比高的山涧农庄就是你很不错的选择,很多有趣有意思的项目活动和娱乐设施,是你放松身心的一个不错的好地方。

热身活动
破冰活动:消除大家的旅途疲惫,调动团队气氛,让团队的凝聚力得到提升,为后面的团建项目做铺垫,打基础。
青蛙跳
所有人顺时针转动起来,每一个人比作一只青蛙,一只青蛙有四只脚,然后教练会让大家喊出奇怪的口号,之后教练会喊:几只青蛙几条腿。所有人要按照教练的指令做出动作。
10.jpg
趣味项目
掌控乾坤
意义:
有利于公司提高员工们的团队精神。 适合大型户外做宣传活动:以其超强的群众互动参与特色,让每一位参与者充份体验到快乐、惊险、刺激、寓教于乐的感觉。
这是是一个集体项目,所以主要以锻炼参与者的团队配合能力为主,同时又是一个奔跑类的项目,所以能够很好的参与这个奔跑能力和心肺功能。
12.jpg
勇士项目
翻越屋脊
难度指数:★★★
玩法:屋脊分为前后两个面,面宽6米,高3米,由木板组成。挑战者需借助牵引绳,拉住绳子登上屋脊顶端,然后借助绳子从后面木板下屋脊。此项目3个注意事项:上坡要防滑、登顶慢转身、下坡别大意。
5f2fc7492aa76a11b0d6ccc5e2202d7.jpg
介绍的这个汉口团建活动的好去处,可是性价比很高的山涧农庄。因为来过得的很多的人都给过很高的评价,并且让你来这里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兴趣,给你一片自由撒泼的绿色草坪,让你在这里自由释放活力。
【乐农何庄主18986024779同微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