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十一去云南旅游必备物品!十一去云南旅游多少钱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2046 回复:0 发表于 2020-8-26 16:59
发表于 2020-8-26 16: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十一去云南旅游必备物品!十一去云南旅游多少钱 [复制链接]

旅程,就是不断打开自己的世界。这一次,我终于走进云南的内心,发现另一个我。

出游前准备

十一去云南旅游必备物品


1、云南日照强,紫外线强,长时间在户外活动,请戴上太阳帽,太阳镜,涂抹防晒霜,保湿水,以保护皮肤,女生可以带上几张面膜,晚上睡觉贴一张面膜对皮肤有好处的喔。

2、如果晚上自由活动的话,不要玩得太晚,少喝点酒哦,晚上要休息好,以免耽误第二天的行程。

3、买任何东西都要讲价,小到买水果。

4、云南天气变化多端,请携带雨具。

5、云南地处云贵高原,每天昼夜温差较大(8-25摄氏度),请带足保暖防寒衣物。

十一去云南旅游必备物品


6、请穿着运动鞋等平底鞋,同时拉杆箱也不太好拖,建议背包。

7、云南特别是丽江、香格里拉等属于高海拔地区,不宜剧烈运动,不宜饮酒,多食蔬菜、水果,以防发生高原反应。

8、年老体弱者,应备好常用药品,以备不时之需。

9、由于云南生态较好,氧气还是比较充足。

十一去云南旅游必备物品


适合旅拍穿搭

适合旅拍:长裙+短裙+当地传统服饰或民族风服饰,这些都是拍照利器,可以拍出各种大片的感觉。颜色,如果想要小清新呢就穿浅色:白色、淡蓝或者浅色的条纹或格子、还有就是小碎花,想凸显主体或者性感你就穿红色、黄色,要文艺就是纯色棉麻啦,白的、蓝色、黄的,也没啥多说的。禁忌:黑色、饱和度很高的蓝色、绿色、枚红色、紫色,谁穿谁知道。

十一去云南旅游必备物品


云南旅游正规资质平台

不管是参团、门票、包车、机票等,要从正规的平台预定,这些平台上的商家都是有旅行社资质,手续齐全的商家,不止是对资金的保障,也是对安全的负责。云旅卓玛微信:6916354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