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新闻 国内旅游 查看内容

三亚旅游市场快速回暖 景区游客量成倍增长

2022-12-27 22:55| 发布者: 旅游网_miller| 查看: 331| 评论: 0

摘要: 自“新10条”疫情防控优化措施发布以来,三亚旅游市场实现快速回暖。在三亚天涯海角景区,许多岛外游客在海边嬉戏游玩,享受阳光沙滩带来的惬意美好。随着进入景区不需出示核酸信息、健康码,这段时间,三亚各个景区 ...
自“新10条”疫情防控优化措施发布以来,三亚旅游市场实现快速回暖。

在三亚天涯海角景区,许多岛外游客在海边嬉戏游玩,享受阳光沙滩带来的惬意美好。随着进入景区不需出示核酸信息、健康码,这段时间,三亚各个景区游客量成倍增长。

出行的便利极大激发了大家旅游度假的热情。三亚各大酒店接待量也呈现一路上涨态势,前来办理入住手续的客人络绎不绝。

携程等OTA平台数据显示,连日来,三亚在多个平台瞬时访问热度涨幅最大的热门目的地排名第一,元旦假期整体旅游预订金额环比增长178%,其中酒店预订量环比增长超200%。为了迎接元旦小长假和春节旅游旺季,三亚正加速谋划城市各类大型活动,开展旅游目的地推介,加快引流,拉动旅游消费快速复苏。

三亚旅游市场快速回暖 景区游客量成倍增长
GMT+8, 2024-4-26 02:07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到:
旅游网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