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新闻 国内旅游 查看内容

助力“玩High浦东”,践行文明旅游!浦东向旅游企业发出倡议

2023-1-24 02:29| 发布者: 旅游网_miller| 查看: 408| 评论: 0

摘要: 助力“玩High浦东”,践行文明旅游!这需要游客的努力,也需要旅游行业的支持。2023年春节假期已至,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市民游客出游热情回升。为提振文旅消费信心,营造文明、健康、和谐、有序的旅游环境 ...
助力“玩High浦东”,

践行文明旅游

这需要游客的努力,

也需要旅游行业的支持。

2023年春节假期已至,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优化调整,市民游客出游热情回升。为提振文旅消费信心,营造文明、健康、和谐、有序的旅游环境,让广大市民游客度过喜庆、祥和的春节假期,浦东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向浦东新区旅游企业和从业者发出如下倡议:

1.提振消费信心,助推行业发展。随着疫情防控政策不断优化和扩大内需战略加快实施,旅游企业要把握环境变化契机,发挥自身优势,率先加快恢复发展步伐,着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消费复苏、活力重塑、信心提振贡献力量。

2.依法诚信经营,营造良好氛围。旅游企业要自觉遵纪守法,规范经营,诚信服务,杜绝出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不“欺客”不“宰客”,为游客做好行前说明服务;完善服务设施,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旅游环境;设立文明旅游提示牌,展示文明旅游公益广告,使广大游客在旅途中,时时处处感受到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

3.恪守职业道德,引导文明行为。旅游从业人员要自觉遵循行业规范,规范佩戴口罩上岗,恪守职业道德,尊重游客权利,维护游客利益,竭诚为游客服务。积极宣传文明旅游知识,时刻提醒游客遵章守礼,及时劝阻游客不文明行为,引导游客文明旅游。

提升服务质量,助推行业发展是每一位文旅人义不容辞的行业责任,让我们携手共促文旅复苏、共展文明风采、共树文明形象、共享文明旅游、共度文明佳节!

助力“玩High浦东”,践行文明旅游!浦东向旅游企业发出倡议
GMT+8, 2024-4-26 06:16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分享到:
旅游网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