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网 户外运动 查看内容

10名驴友桂林深山中失联,救援人员连夜搜救

2022-7-18 10:38| 发布者: 旅游网_miller| 查看: 294| 评论: 0

摘要: 10名驴友在兴安县兴安镇源江村委摩天岭林场进山游玩时迷路失联,同伴紧急报警求助……7月15日凌晨,当地政府、公安、消防等救援力量经过5个多小时的救援,终于将10名失联人员平安救出。7月14日晚9时许,兴安县公安局 ...
10名驴友在兴安县兴安镇源江村委摩天岭林场进山游玩时迷路失联,同伴紧急报警求助……7月15日凌晨,当地政府、公安、消防等救援力量经过5个多小时的救援,终于将10名失联人员平安救出。

7月14日晚9时许,兴安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在兴安镇源江村委摩天岭林场,有10名驴友进山游玩后失联,请求帮助救援。接警后,派出所组织警力与镇政府工作人员、消防救援人员、村委干部等展开营救。


报警人向民警介绍,他们一行12人来到此处徒步游玩,由于他和另一名驴友体力不支,便在原地休息,其余10名同行驴友继续往林场深处前行。两人经过长时间的等待,不见驴友们返回。天色渐暗,信号又不好联系不上驴友们,只好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救援人员在该区域展开搜救。

经过5个多小时的紧张搜救,7月15日凌晨2时许,救援人员终于在一处峡谷内找到了10名失联的驴友,并将他们全部救出,转移到安全地带。经检查,他们无一人受伤。

据了解,这10名驴友从桂林市区来兴安县徒步游玩。他们进山后,由于没有带专业的照明设备迷了路,被困约5个小时。


民警提醒:

野外游玩要密切关注天气状况,提前了解路线,避开极端天气造成的潜在危险。应携带保暖衣物和照明装备,爬山应尽量在天黑前结束行动,带足应有的装备和食品。如遇危险,要记好行进路线和所处方位,保持手机有电,以便及时与救援人员取得联系。

10名驴友桂林深山中失联,救援人员连夜搜救
GMT+8, 2024-4-29 04:29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分享到:
旅游网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