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网 户外运动 查看内容

森林地带亮相长隆飞鸟乐园露营大会!硬核驱蚊深受年轻户外一族喜爱

2022-7-19 16:24| 发布者: 旅游网_miller| 查看: 161| 评论: 0

摘要: 炎热暑期,还有什么事情,比自由、刺激的户外露营更值得期待?近段时间,森林地带与bambini、爸爸爱露营等品牌,全程参与在广州长隆飞鸟乐园所举办的露营大会。年轻“户外一族”齐聚一堂,畅享大自然所带来的奇妙感 ...
炎热暑期,还有什么事情,比自由、刺激的户外露营更值得期待?近段时间,森林地带与bambini、爸爸爱露营等品牌,全程参与在广州长隆飞鸟乐园所举办的露营大会。年轻“户外一族”齐聚一堂,畅享大自然所带来的奇妙感受。



对于如今的许多年轻消费者而言,户外露营是一种颇为新奇的娱乐方式,可以让自己暂时远离城市的喧嚣与嘈杂,远离繁忙的工作,全身心地投入至自然生活当中,感受宁静、休闲的生命体验。



但在正式开启“户外露营旅程”之前,必须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护好自身的人身安全,全方位预防蚊虫叮咬等问题,才可以彻底放松身心,切身体会露营所带来的独特感受。



作为驱蚊产品制造领域的创新品牌代表,森林地带从诞生伊始,便始终聚焦户外年轻群体,其硬核驱蚊、时尚化的瓶型元素,深受年轻户外一族的青睐。



森林地带之所以能够收获年轻户外一族的关注,并且在所属领域持续取得创新突破。森林地带驱蚊液拥有户外明星背书,是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具有“野外第一人”名号的德爷所推荐的一款驱蚊液品牌,受到了不少户外大佬的欢迎。


不同于其它品牌,森林地带专注于技术研发工作,专门使用德国哌卡瑞丁配方,并采用德国赛拓原药。依靠专属配方,森林地带的纯度方面会更好,皮肤也不会产生各种过敏反应,可以迅速发挥药效,科学抵御蚊虫叮咬问题。另外,森林地带配方可以减少自身汗水和环境对产品的影响,驱蚊效果更加稳定。同时,森林地带还可以干扰蚊虫的识别能力,使蚊虫无法看见使用者,从而实现防蚊目标,并非市面上通过臭味驱蚊的原理。

作为一款专业户外运动驱蚊液,森林地带同时也拥有权威机构的认证,包括:美国环保局认证、世界卫生组织WHO认证、美国疾控中心认证,在产品安全层面之上,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未来,森林地带相信,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启属于自己的户外生活,享受属于自己的年轻生命。而森林地带将持续发挥自身的创新制造能力,不断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优质驱蚊液产品!

森林地带亮相长隆飞鸟乐园露营大会!硬核驱蚊深受年轻户外一族喜爱
GMT+8, 2024-3-29 00:29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分享到:
旅游网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