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再穷也能活下去,一步到位的求生指南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10286 回复:0 发表于 2020-5-18 22:59
发表于 2020-5-18 22: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再穷也能活下去,一步到位的求生指南 [复制链接]

以前觉得一线城市,是自己职场经历的必经阶段,觉得人生总要去大城市闯一闯,不然总觉得会有遗憾,会有一点不甘心。
但是等自己真正到了那里以后,北上广确实在各方面都领先于国内的大部分城市,但是看似简单的高薪,是需要拼命换来的。
想有高薪拿不到,找一份餐饮店服务员的工作,一个月工资3500,根本不敢租贵的房子,来北京的前半年,住的是地下室和隔板间,很多天都是一餐当三餐吃,多买几个刀切馒头和几罐豆瓣酱,就当作是晚饭了。觉得反正工资未来会涨的。
图片1.jpg
现在,疫情了,待遇只会更差。千万别再过一些小情调的生活了。其实,荒野求生离你越来越近了。
你真的觉得绝对不会出现三和大神这样的情况?
干一天玩三天,一天吃一顿,抽两毛钱一根的散烟,睡不起床位,就席地而睡。
图片2.jpg
图片3.jpg

只想怎么吃,怎么睡,怎么省着不饿着渴着。
大城市里不好混,试试去荒野吧。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也可以看看德爷,告诉你一下极限生存怎么活,技能还是要有的,万一用上了呢?
《决胜荒野之华夏秘境》,教你保命。
图片7.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