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暑假云南大理丽江五日游!云南十大旅游景点排名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10368 回复:1 发表于 2020-8-7 16:55
发表于 2020-8-7 16: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暑假云南大理丽江五日游!云南十大旅游景点排名 [复制链接]

    暑假是出门旅游的好时间,毕业一个月的我们也开始计划着去向往的云南旅游了,一直觉得跟旅游团很贵,想自己做攻略出游,但是网上一搜特别多的攻略,而且想到我们两个女孩子,自由行安全性不高。后来经学校学长推荐了当地向导云旅卓玛,以为会很贵,没想到我们两个人在云南玩了四天,人均才一千左右来了一场精致穷游哈哈哈。附上出行前准备:
1-1ZR21415392.jpeg
    我们的出行总路线浙江→昆明→大理
    提前订机票一般飞昆明的机票较便宜,首选飞昆明,之后坐动车到大理。
    昆明一日游:云南大学→圆西街→翠湖公园
    从云南大学北门进去开始参观校园,喜欢小动物的可以带些面包进去喂流浪猫和小松鼠,云南大学有很多小松鼠。逛完之后就开始吃吃吃,一定要尝饵丝,个人觉得超级好吃。水果泡菜可以尝尝,很多网友推荐。
17.jpg
    大理三日游:第一天:天龙八部城→崇圣寺三塔→大理古城
    阿夏安排车去的大理。到的那天下午租了小电驴去附近的天龙八部影视城,里面可以玩12h,运气好的话可以碰上抛绣球娶亲哦!崇圣寺三塔人很多。晚上七八点开始进古城,先吃饭,然后可以在里面一直逛,里面很热闹,有各种商品售卖。
    第二天:大理古城→廊桥→喜洲古镇→海舌公园→花海→蝴蝶泉→双廊→大理市区
    吃过早饭,背上干粮,骑着小电驴出发,强烈推荐喜洲古镇、海舌公园、双廊和风情岛。网红玻璃球路边到处都有,可以选背景美的拍照。大理到处都是可以拍美照的地方,我们一路拍拍拍。
微信图片_20200102143742.jpg
    第三天:洱海→才村码头→小邑庄→少数民族村寨
    我们两人骑着小电驴环了半个洱海。沿着海边公路一直向前,到了好看好玩的景点就停下来玩,休闲自在。我以为找阿夏会像跟团那样不自由,没想到她是让我们自己选景点,阿夏帮我们规划路线,安排好行程的一切,剩下的就是你自己自由玩。晚上依旧逛古城,大理古城很大,我们连续逛了三个晚上。推荐到每个城门附近逛逛,感受各方位的古城。南门最热闹,北门较冷清,但北门的烤饵块很好吃。
    美食:饵丝、水性杨花、小鱼小虾、土鸡火锅等交宵甜点一烤饵块、昭通特色小肉串、凉拌豆粉、瑰花牛奶冰棍、嘉华鲜花饼、喜洲破酥粑等水果→蛇皮果、仙人果、甜角、火参果、烤榴莲等,让你流连忘返。
微信图片_20191106095628.jpg
    说真的,这种游玩方式我真的很喜欢,纯玩,没有隐形购物是大家都追捧喜欢的。从云南回来后,我觉得学生最好还是不要自由行,云南坑太多,一看你是学生,更是坑你没商量的。所以说你想了解云南旅游的行程攻略过着规划路线的话,微信:69163548 云旅卓玛公众号 可以百度“云旅卓玛”或关注微博,有什么旅游上的疑惑都可以咨询全部都能帮你解答。下次我准备要去丽江啦,现在已经开始期待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