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湖南云台山的美景分分钟撩动你的心弦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7790 回复:0 发表于 2020-5-17 13:45
发表于 2020-5-17 13: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湖南云台山的美景分分钟撩动你的心弦 [复制链接]

登上云台山,既可以锻炼身体,又能陶冶情操,还可以体验一览众山小的感觉!云台山,益阳市安化县的风景名片,更是山水景区的瑰丽翡翠,拥有茶园基地、玲珑瀑布、神仙岩风景区,龙泉洞等绝美山水风景。

青山远黛也挑染了几缕绯红,平添浪漫风情,天气正好,马卡龙蓝的天空,云朵也轻盈如甜美的棉花糖,玲珑瀑布宛若飘动的白丝带,流淌在多情云台山的腰上。

云台山上的天然树木林空幽清丽,茂密的树林积淀了丰富的负离子,一呼一吸间倍感心旷神怡,城市的烦扰也随之消散,沿神仙岩的游步道漫步山涧,尽赏大自然山林之美,流水潺潺、虫鸣鸟叫,春花飘香、山林野趣,令人惬意。梦幻的花海和奇趣山谷,让游人仿佛坠入童话世界,树屋观景、怪石嶙峋,徜徉其中,流连忘返,会不会偶遇藏身云台山的“精灵”?

玲珑瀑布直流而下,像蛟龙舞动于悬崖峭壁间,又似踏云归来的仙女飘逸的裙摆,玲珑瀑布修筑了一条观赏长廊,游客登云台山的同时观赏玲珑瀑布的不同姿态,可轻松捕捉瀑布丝帘飘雪、玉龙凌空等壮丽景色,调皮的玲珑瀑布还会时不时飞溅晶莹水花,送游人一个清爽的惊喜。

体能充沛、敢于挑战的勇士们还可以挑战湘中第一条玻璃栈道【神仙岩玻璃栈道】站在全透明的玻璃栈道上赏山明水秀。

赏栈道对面茶园基地的无限风光,茶色芬芳满山飘,现在已到了采春茶的最佳时节,茶叶叶肉肥厚,饱富光泽,此时登山采茶再好不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