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8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珠海第三届沙滩帐篷节精彩节目不断 驴友应接不暇(图)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6644 回复:0 发表于 2012-9-3 16:21
发表于 2012-9-3 16: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珠海第三届沙滩帐篷节精彩节目不断 驴友应接不暇(图) [复制链接]

   海岛、蓝天、白云、沙滩、帐篷、宝贝、篝火……持续两日的珠海玲玎海岸首届沙滩旅游节暨珠海第三届沙滩帐篷节1日在东澳岛南沙湾火热开场,来自本地、广州深圳、中山以及江苏上海等地的近千名驴友参与了此次狂欢PARTY。

11_145035_1.jpg
泼水狂欢


    活动中,沙滩寻宝、拔河比赛、激情泼水、文艺汇演、篝火化妆派对等精彩节目让驴友们应接不暇,沙滩上处处都洋溢着欢快的热烈气氛。晚上的沙滩宝贝评选以及文艺演出更是将活动推向高潮,尖叫呐喊声此起彼伏。直到第二天凌晨1时许,围着篝火的人们仍迟迟不愿散去。不少驴友干脆在帐篷旁通宵打牌喝酒。


    第二天,主办方举行了环保大行动及半岛徒步行活动。各领队队长带领自己团队的驴友清理沙滩及路面垃圾,专业的户外潜水队还特别潜入深水区清理海底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提倡环保、支持环保。本次活动承办单位——珠海户外徒步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古月”(网名)表示,这是帐篷节首次在海岛举行,将环保融入到活动中,也是呼吁大家爱护海洋,爱护环境。

11_145419_1.jpg
户外潜水队激情一刻


    据悉,活动结束后,承办方还将进行捐助活动,把活动剩余款及大家捐助款择日送到需要捐助的对象手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