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6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广州黄埔区黄埔街道公司想组织团建拓展活动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774 回复:0 发表于 2021-6-5 17:08
发表于 2021-6-5 17: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黄埔区黄埔街道公司想组织团建拓展活动 [复制链接]

黄埔区黄埔街道公司想组织团建拓展活动,不知道去哪里才好玩。黄埔区黄埔街道组织团建拓展活动的基地有哪些?黄埔区黄埔街道可以团建野炊做饭的农家乐有哪些?黄埔区黄埔街道公司团建一般都是去哪里?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企业团建,意识到团建是企业沟通的桥梁。广州作为“北上广深”四大魔都之一,企业的竞争也是非常大的,员工们上班的时候因为工作压力很少交流,下班后基本都宅在自己家里,没有交际。平时工作中的矛盾没有机会化解,对整个团队甚至公司都是不好的。这时候团建,就是公司用来调节公司的员工或者部门矛盾的手段了。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是一个生态型的度假村农庄,帽峰山生态园里面除了浑然天成的自然环境优势外,地理上的优势也是四通八达的,接壤广州绕城高速,一小时互通广州、东莞、惠州,距离附近地铁站只有五公里,10分钟上广州绕城高速九龙站,交通方便,出行方便。
帽峰山生态园给户外聚会旅游的公司团队专门定制了一套方案,包含了吃饭、游玩、休闲、团建活动、拓展培训、户外运动游戏等等。经过多次实践,这套方案深受众多朋友的喜爱,吃喝玩乐一条龙的模式,省去了游客朋友们的很多烦恼,广州帽峰山生态园推出的团队一日游方案为:上午团体互动+中午柴火野炊+下午休闲比赛,一整天活动都是满满的,告别了其他地方“不知道玩什么”的无聊。
欢迎来到广州帽峰山生态园,位于历史悠久,交通发达,经济发达,地理位置优越,对外贸易发达的广州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