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资讯频道

今日:0|主题:1375|排名:115 
旅游网> 资讯频道>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旅游 “热”现象(图)
与资讯频道相关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3502 回复:0 发表于 2012-9-3 11:17
发表于 2012-9-3 11: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旅游 “热”现象(图) [复制链接]

20120831173507876.jpg

  今年暑假旅游旺季,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首次入园人数达406836人,与去年基本持平。张家界景区以其独特的自然资源和地质风貌,以标准化服务设施、优质服务水平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游客纷至沓来,引发学生游、避暑游、自驾游“热”现象。

学生减压旅游热

   高、中考结束后,暑期成了萃萃学生放松的好时期,而旅游成为众多考生释放心情的首要选择,加之张家界景区对学生推出的优惠政策吸引了广大青年学生,大批学生团队、教师团涌入景区。在今年暑期旅游接待中,学生族就占总游客接待量的30%,同期增长10%。

团体出游避暑热

  今年自6月份以来,一直呈现高温天气。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针对区域市场投入了大量的宣传,并安排营销人员赴长三角、台湾等地进行面对面促销,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纳凉避暑,成为今年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暑期接待的主要客源。其中境内团队占购票总人数的70%,境外市场游团队也有所增长。

散客自驾旅游热

  今年暑期,特别是7月份以来,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景区自驾车旅游呈现出良好的局面,尤其是湖南省内游客自驾游逐步增多,而江苏、广州等地区游客也纷纷加入张家界自驾游的热潮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