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名胜景点

今日:0|主题:352|排名:2 
旅游网> 名胜景点> 五一广州农家乐哪里好玩
与名胜景点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户外俱乐部
查看:33917 回复:0 发表于 2021-4-21 15:10
发表于 2021-4-21 15: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五一广州农家乐哪里好玩 [复制链接]

五一即将来啦,天气也变热了,呆在家里?不不不,那太无聊了,那为什么不来广州帽峰山生态园玩呢,这里环境优美,完全是避暑的好地方啊!
  园区环境优美,山峦起伏,树木葱茏,空气清新,漫步于小路远尘世而亲自然。一路上的绿阴庇护,尽享山路野趣,实为一个难得的“天然氧吧”。生态园倡导体验创造价值,让生活贴近自然,以农家乐为主,集多元化为一体的生态农庄,配备了适应不同需求人群的游乐设施,提供有陶艺、水上竹筏、卡拉OK、垂钓、各种球类运动等等;更有自助烧烤、乡村野炊、特色农家餐等你来体验!
活动项目:大西瓜小西瓜
项目流程:教练会介绍规则,如果说“大西瓜”双手必须比作小西瓜的样子;如果说“小西瓜”,双手必须比作庞大西瓜的样子。接下来相邻的下一位要和上一位说的相反,例如,前一位说的是“大西瓜”,下一位必须说“小西瓜”以此循环反复。
有没有很吸引你呀,如果你觉得不错,那就欢迎来玩吧,刚好可以利用五一这段时间放松一下自己。 图片3.png 图片4.png 微信图片_20190803163815.jpg 微信图片_20190803163828.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