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美国大峡谷低空旅游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4640 回复:0 发表于 2019-7-31 16:52
发表于 2019-7-31 16: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大峡谷低空旅游 [复制链接]


  低空旅游,听起来是一件愉快的事。然而,如果你在黄金周期间去中国景点,那里没有自然风景,因为无尽的“风景”里挤满了人。有时候他们只能在难得的假期里在家看肥皂剧,所以很多有想象力的朋友希望他们是天上的鸟,可以轻松地欣赏风景。
  1. 什么是低空旅行
  尽管低海拔旅行很受欢迎,但是对于什么是低空旅游并没有一个精确的定义。从民航法规来看,没有所谓的“低空旅游”,它与飞行体验、空中旅行和非定期客运航班有关。
  飞行体验包括商务飞行和非商务飞行。非商务飞行体验按照cccar -91的私人飞行进行操作,由私人司机引导。客户在获得授权后可以体验控制,但无法获得飞行体验。经营性飞行经验,须通过cccar -91H章非经营性商业运输经营者经营资格考试,并申请飞行训练经营类型。持有商用执照的飞行员和持有体检和学生执照的客户都可以获得飞行经验。
  航空旅游,是指按照cccar -91H章规定取得经营资格,申请航空旅游经营类型,并配备商业飞行员,在野外半径40公里以内进行的观察飞行。
  不定期客运航班,是指按照CCAR - 135,使用不超过30乘客座椅和最大载荷是不超过3400公斤的多个或单一的飞机或转子机,配备承包商根据以上级别的司机,A - B进行了两点之间比普通客运服务,观测地点在此期间,或作为旅游交通解决方案。
  这里是一个推荐的低空旅游胜地
  美国大峡谷低空旅游
  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大峡谷面积超过11公里,约1英里深,是游客充分欣赏其形状、山峰和尖顶的万花筒的唯一途径。只有乘坐直升飞机,游客才能看到汹涌澎湃的科罗拉多河及其流经大峡谷的众多支流的壮丽景色。直升机旅行还经常包括飞越附近的拉斯维加斯、米德湖和胡佛水坝。
更多旅游资讯在纳美旅游 https://www.aotrip.ne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