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西藏专栏

今日:0|主题:289|排名:9 
旅游网> 西藏专栏> 陕西男子瞒着妻子进藏旅游 十天了音信全无
与西藏专栏相关
骑行吧
自驾游
房车论坛
户外俱乐部
查看:11383 回复:0 发表于 2012-8-14 23:49
发表于 2012-8-14 23: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陕西男子瞒着妻子进藏旅游 十天了音信全无 [复制链接]

00248183dffe1192a2f220.jpg

    李波的生活照(网络图片)。

    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31岁男子李波,于7月18日进藏旅游,谎称他与朋友正在西安考察市场。8月1日他告诉妻子次日下午2点半之前一定到家,期间一直与妻子保持联系。2日,李波并没有如期出现在妻子面前,至今音信全无。

    进藏旅游

    骗妻子在考察市场

    7月18日,李波告诉妻子他打算与朋友合伙做海鲜生意,想先去西安考察市场。一直都很支持他的妻子史女士随即同意了,走之前还嘱咐他“在外要照顾好自己”,自那以后,她再也没见到老公。

    “离开家之后,他每天都打电话向我报平安,说自己特别忙。”史女士告诉记者,29日,李波打电话说考察已经结束,他现在回到单位了,最近几天都要加班,没时间回家。8月1日上午,史女士看见堂弟在玩手机,无意中看到了丈夫李波在微博里发布的在西藏旅游的照片。史女士随即拨通了李波的电话,质问丈夫为什么要骗她。丈夫简单说了句“回来再跟你解释”,还向妻子保证次日下午两点半之前一定回家。


  未如期回家

    丈夫的电话也打不通了

    2日下午两点半,史女士并未如期见到丈夫,生气之余有些担心的她随即拨通电话,谁知电话那头却传来一个陌生男子的声音,还说她打错电话了。“我以为真的拨错号了,赶紧跟人家说了声不好意思,挂断后仔细查看发现,就是李波的号码。”史女士说,随后又拨了一次,谁知那边已经关机了。史女士又拨了李波另外一个号码,却显示无法接通。

    次日,史女士便在当地报了案。当地警方在查询李波的通话记录时发现,李波于7月19日便已到达成都,23日进藏。“19日,我们在一家旅社认识,聊得很投机,就一起拼房住,我还问他为什么没有带老婆一起来玩,他说妻子很忙,也不爱出门。”李波在成都认识的旅友王某说,23日进藏后,李波几乎每天都会发信息告诉王某他在哪里玩。

    6日,王某才收到朋友的信息说李波不见了,立即上网发了微博,请求网友帮忙找人。与李波同住拉萨市东措青年旅社的旅友看到微博后,联系了王某,说李波早在3日中午便退了房,他们还一起吃了午饭,李波说特别羡慕那些搭车去川藏线的旅友,于是临时决定搭车去成都,之后便没有再联系。

    去年4月份

    他同样隐瞒家人去旅游

    11日,记者从拉萨市东措青年旅社了解到,李波于7月31日下午6时许入住旅社,8月3日上午10时许退房。随后记者联系了史女士,她称准备进藏寻找丈夫,但年迈的公公患有心脏病需要人照顾,家人也不放心她一个人进藏,于是决定等警方的消息。史女士告诉记者,去年四月份,丈夫就瞒着家人去了次北京,一个礼拜后才回家,家人质问时,丈夫只简单说了句“处理了点事情”。本网读者若知道李波线索可拨打15686725566联系他的家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