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西藏专栏

今日:0|主题:289|排名:9 
旅游网> 西藏专栏> 最适合闺蜜拍照的8个最佳场景,西藏竟然全部都有
与西藏专栏相关
骑行吧
自驾游
房车论坛
户外俱乐部
查看:9020 回复:1 发表于 2016-12-28 11:10
发表于 2016-12-28 11: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适合闺蜜拍照的8个最佳场景,西藏竟然全部都有 [复制链接]

177e273cab184efc8e7d8159844feffc.jpg

生命里总会有这样一个人

  手机里藏着你丑爆了的照片

  你们一起睡过

  穿彼此的衣服

  喝同一杯饮料

  一起八卦一起毒舌

  是失恋时最想依靠的肩膀

  是今生最想一起变老的人

  她就是,你的

  而照片就是对你们感情最好的记录

  当然闺蜜照也不是说拍就拍的

  找准场所再加上

  最重要的一个精髓

  “要美一起美,要拽一起拽”

  就能等着收好图啦

  学校

  很多人和闺蜜的缘分都是从校园开始的,重新回归校园,回到记忆开始的地方,会不会被眼前这个陪伴多年的姑娘再次感动呢?

  这个被定格的瞬间,不仅是多年岁月的积累,还是两个人一起成长的印记。拍摄的时候,调好水平,千万不要让画面倾斜哦~

  公路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怎能没有凹造型的时刻,和闺蜜在旅途路上留下逆天美照,空旷纯粹的公路背景,最适合发挥各种脑洞大开的表情包。

  趴着躺着坐着咋个都行,还能来个飘离照,露不露脸都不重要,只要姿势美就好。

  咖啡馆

  回想起来,最喜欢的还是和闺蜜去咖啡馆泡一下午,两个人静静地看书,就像时间定格了一般。

  在咖啡馆拍摄,无论是抱着靠着,摆拍还是抓拍,都尽量“作”一点,表情要巧妙地配合,最高境界的拍照就是摆拍看起来像抓拍~你懂得!

  海边

  和闺蜜一起去海边漫步,静静地看夕阳落下海平面,也许是你所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了。

  衣服的色调和环境融合在一起,两个人嬉笑打闹抓拍一组美妙图像,向世界证明,我们就是另一个彼此。

  游乐场

  拍照固然重要,但千万别把玩乐抛到脑后咯~边玩边拍更能增添合照的乐趣!

  默契足够不用刻意就能拍出好看的照片,符合氛围的服装和姿态也能增添照片的情趣~

  总之,当你们好久没有放肆的玩乐时,游乐场是第一首选!

  涂鸦墙

  遍布城市街道和校园角落的涂鸦墙,也是很好的拍摄地点。

  张扬不羁的青春在笔触间挥洒着,闺蜜两人的情谊也能在背景的映衬下显得更加迷人。

  草地

  一年四季最常看到的颜色就是绿色了,找一块绿地森林,和闺蜜呼吸着自由新鲜的空气,再伸一伸懒腰晒晒太阳。

  仙气十足的画面,拍出来的照片也是软萌软萌的~到哪里去找这么天然的草地呢,哈哈哈,西藏的山南地区随便一?,都是完美的田园背景哦!

  铁路

  每个人都有一个远行的梦,在铁路上拍照意味着,即使我们将来各奔东西,心也会在出发的地方等着和你重聚。

  铁路拍摄需要注意的一是安全,二是要拍出火车轨道的延伸感,为画面增添气氛。

  然而看到这里,我想说的是,以上这些拍照美地和场景,西藏样样都能满足你喔!

  深耕西藏旅游,深度体验西藏这个神秘、独特、壮美的心灵栖息地。


发表于 2017-1-7 15: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去拍美美的照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