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马来西亚最好的岛屿目的地!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7227 回复:0 发表于 2017-6-6 10:39
发表于 2017-6-6 10: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来西亚最好的岛屿目的地! [复制链接]


马来西亚房产、留学、移民、旅游、美食!
最新的马来资讯,最地道的马来视角,最优雅的生活艺术,带你探寻每一面都迷人的神秘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拥有800多个岛屿,每个岛屿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随着国家旅游业的发展,不同的岛屿开始吸引不同类型的游客。例如,沉船岛和刁曼成为背包客和潜水员的热点,而槟城和兰卡威则吸引更多的家庭寻找高档度假胜地。根据你要找的东西,马来西亚大概有一个岛上写着你的名字。
1.浪漫的逃脱 - Pangkor Laut

Pangkor Laut位于马来西亚半岛西北部的霹雳海岸,是一个私人岛屿,拥有华丽的海湾和郁郁葱葱的丛林,是寻找隐私和浪漫氛围的情侣的理想选择。这里只有一个度假胜地,庞克洛特度假村,所以爱情鸟觉得自己有整个岛屿。这里的许多僻静的海湾,海湾和宁静的海滩是伟大的夫妇,希望花一些时间在一起。度假村还设有一个水疗村,您可以在那里享受中国,马来还是阿育吠陀治疗。Pankor Laut可以从霹雳州的Marina Island Pangkor乘船抵达,号mlhuaren。
5.潜水员的梦想 - 西巴丹岛
西巴丹岛距离沙巴东海岸的海底上升600米,是马来西亚唯一的海洋岛屿,是潜水,浮潜和观察远洋海洋生物的理想之地。硬核潜水者聚集在这里,看到着名的乌龟墓,鲸鲨,绿玳玳玳瑁,蝠rays,m鱼,大眼ally,,鲨鱼鲨等。这里的水域全年有潜力,虽然最好的季节是4月到12月。周边岛屿有许多价格合理的度假胜地,提供潜水课程和租借潜水装备。大多数人乘坐飞机从哥打京那巴鲁或吉隆坡飞往斗湖镇,然后乘坐小型货车或出租车前往港口城市苗圃。从那里,乘坐一小时船到西巴丹去。
3.豪华寻求者的逗留 - 兰卡威
官方称为吉打的宝石,兰卡威是安达曼海99个岛屿的群岛。其中最大的是兰卡威岛,那里是您会找到一些最豪华的五星级海滩度假胜地。Datai,安达曼,四季酒店和威斯汀酒店都提供现代化的设施,温泉,迷人的游泳池,豪华的客房和豪华的用餐场所。您可以从吉隆坡或亚洲航空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飞往兰卡威,或直接从新加坡飞来。
4.自然爱好者的天堂 - 热浪
海洋公园和海龟保护区的一部分,不仅拥有清澈的水域,白色的沙滩和充满活力的海洋生物,同时也是一个拥有翠绿色山丘和热带雨林的地方,与异国野生动物共同繁荣。在这里,您可以进行大自然的徒步旅行,发现猴子,松鼠,鸟类和大型监视器蜥蜴。有各种各样的度假胜地,从预算到豪华,从这里选择。您可以从瓜拉丁加奴以北30公里处的梅兰(Merang)乘船,或者从吉隆坡或新加坡到达热浪(Karang Air Air)。
5.背包客环聊 - 刁曼
刁曼岛距离马来西亚半岛东海岸仅32公里,处于彭亨州,是一个密集森林的热带岛屿,拥有八个乡村村庄,这里是舒适的度假村和小木屋。Air Batang,Salang和Tekek的村庄周围有许多廉价住宿,一些背包客和廉价旅客的年轻人群经常聚集在这里,给人一个年轻的聚会氛围。从大陆的Mersing码头乘坐渡轮可以抵达刁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