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资讯频道

今日:0|主题:1375|排名:115 
旅游网> 资讯频道> 漳州驴友自发拍摄微电影 十分钟里有爱情和美景
与资讯频道相关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3733 回复:1 发表于 2012-12-24 03:36
发表于 2012-12-24 03: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漳州驴友自发拍摄微电影 十分钟里有爱情和美景 [复制链接]

9615650032518888212.jpg
他们选取了漳州有代表性的景点进行拍摄
  昨日,微电影《我在这里!你在哪里?》在知名网站首发宣传预告片,立即获得不错的反响。
  该片号称“漳州首部旅游爱情微电影”,是由漳州驴友自发拍摄的,预计在明年1月上映。
  作为制片人的何以聪介绍,该片将以爱情为主线,通过10分钟左右的时间,介绍漳州特色风光。“希望让看过影片的人,有冲动来感受漳州的美。”他说。
  这部微电影,讲述的爱情发生在从未谋面的少女与少年身上,他们没有交流、对话,但在某个时间某个角落,做着相同的事情。何以聪说:“故事没有结局,采用这种巧妙手法,表达一份妙不可言的缘分,同时给观众留有想象的空间。”
  而且,该片的主角,挑选时也颇有机缘。何以聪说,当时大家都在头疼没有合适的女主角,一张以前组织驴友去游玩拍摄的照片引起他们的注意。照片里的女孩,是漳州一名高中生,有着芭蕾舞功底,她就是微电影中的女主角小陈。而男主角小李,是漳州一街舞团队的年轻小伙,朝气蓬勃,与剧组所要求的形象很是贴近。

  男女主角选定后,他们就到漳州各地开始了拍摄工作。何以聪说,拍摄点皆选在漳州有代表性的景点,如漳州老街区的古朴、漳浦抽象画廊的奇异、南靖土楼的独特等,全都将淋漓尽致地在影片中得以体现。
  “加入爱情、年轻的元素,可以让宣传片更加唯美,有个性。”何以聪说,自己是从事旅游行业的,他发现漳州旅游资源丰富,却没有得到很好地开发,十分可惜,于是产生拍微电影宣传的想法。

 发表于 2013-1-2 04:02:02
转播微博[tthread=aitijingyi3838, 民选学社-公益环保组社群]http://app.qlogo.cn/mbloghead/64f0eef278f23df27fd2[/tthrea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