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三亚比家乡美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11944 回复:0 发表于 2012-4-6 15:44
发表于 2012-4-6 15: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三亚比家乡美 [复制链接]

      我是一个天生外向,而且超级爱旅游的人,我每年寒假或者暑假都会给自己定一个旅游的目标,我去过中国很多个城市,很多个风景区,景色都很美,各有不同,但是去年冬天我计划是去中国最美最有魅力的风景区三亚,也是国家级世界级的旅游区,我抱着平常心来度假。
  我准备好了所有与旅游有关的东西,最主要的相机哈哈,那可是旅游的好伙伴,下了飞机在我的预料之内,一个字“爽”,真凉爽,托朋友的介绍他给我找了一家离海边近的旅馆,叫“三亚观海风情旅舍”,真是我的好哥们儿好姐妹啊,真干净,还是海景房,你说咱们出来旅游一次还在乎那几百块钱?最主要是合心意就行了,真的是很和我的意,进了门老板(小谢),很热情的帮我把行李安排好,还告诉我关于三亚哪儿哪儿好玩,哪儿吃的干净有特色,真是一个热心的人啊,哈哈。
  接下来的半个月我都在“小谢”的帮助下和介绍下参观旅游,三亚可不是一般的浪漫,和国内很多理由圣地都不同,很有特色,尤其是潜游,海底观光,在游艇上吃海鲜,我给大家看一下其中的一部分照片,不要羡慕哦,哈哈。美吧。我也看过新闻上说的三亚载客事件,开始也不敢来,后来朋友说给我介绍一个好的导游(就是小谢),不仅不花钱,而且还放心,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半个月的消费比我计划的少了将近一千,这都归功于“三亚观海风情旅舍”的老板“小谢”,说起来还得好好谢谢他!!
  不好意思,一直没有时间给大家分享,今天是忙里偷闲,呵呵,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咨询“小谢”,他特别实在,而且很热心,149400899我只有他的QQ了,哈哈,我准备今年过年再去一次,那儿可不是一般的美,就像是人们所说的“美丽三亚,浪漫天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