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大厅广场

今日:0|主题:3516|排名:229 
旅游网> 大厅广场> 迎亲队用百元钞票贴出“百年好合”(组图)
与大厅广场相关
资讯频道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8661 回复:2 发表于 2012-2-7 14:05
发表于 2012-2-7 14: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迎亲队用百元钞票贴出“百年好合”(组图) [复制链接]

2012010613284991260611459082223.jpg

        昨日,记者在宜宾某网络论坛上看到一篇帖子《实拍:珙县最牛“迎亲队”,100元大钞原来可以这样用!》。根据发帖者的描述,发帖者在前往宜宾市珙县的路途中,偶遇一迎亲队伍,跟传统迎亲队伍不同的是,这支队伍用百元人民币拼成了“囍”字,被网友封为“最强‘囍’事”。
发帖:
路遇最牛车队网友拍片发帖
记者在宜宾新闻网论坛上的“大话宜宾”版块看到,一网名为“宜宾制造”的网友发帖《实拍:珙县最牛“迎亲队”,100元大钞原来可以这样用!》,他在帖子中感叹:“简直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太雷人了!终于明白了,原来100块的大钞还可以这样用。”
记者在网友的发帖中看到,迎亲队伍喜气洋洋,走在一处水泥大道上,亲友们用类似竹竿的工具抬着毛毯,毛毯上可以清楚地看到很大的“囍”字。
特别之处在于,这个巨大的“囍”字看起来是用百元人民币现金拼成,可谓非常养眼,行走在路上,回头率相当高。
除了“囍”字外,迎亲队伍里还有人抬着“百”、“年”、“好”、“合”四个大字,也是用百元人民币现金拼成,非常气派。
评论:
非常给力但可能违法
这个帖子的主题下,跟帖者非常多。有人认为“算最给力的迎亲队伍了”、“最牛”。同时有人认为“相当俗气”,“财不露白,小心点”。
还有人直接指出,这个创举虽然很风光,但是已经涉嫌违法。
“确实风光,但是不能违反人民币管理规定。”一网友认为,根据常识,人民币是不能这样使用的,人民币只能用来流通,非常神圣。
发表于 2012-2-16 13: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老家就是这样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