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热门市场 太阳能烤箱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25559 回复:0 发表于 2017-10-23 14:57
发表于 2017-10-23 14: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热门市场 太阳能烤箱 [复制链接]

太阳能烤箱,是一款利用率超高的烹饪工具,冬季也可使用,室内阳台效果更好,传统碳烤架只能在室外用,忙碌的工作,一年也用不了几次,太阳能烧烤炉可以为餐桌添加一道美食,而且不用看管,就能做饭。节约时间是他最大的亮点。
联系厂家销售热线:13045242960 微信同步,索取使用视频案例

供应太阳能微厨,太阳能手提微厨太阳能户外烧烤炉
大家喜欢吃烧烤吗?
大家喜欢出去郊游吗?
在外怎么解决吃饭问题?
饮食生冷、不洁,会不会身体不适?
如果在景区点明火野炊的话,会被罚款吗?
大家顾虑过烟熏食物的致癌性吗?
这些经历,想必你一定感同身受!
喜欢烧烤,却又担心传统的炭火烧烤不卫生!
假期出游,却因饮食不干净导致肠胃不适!
户外野炊,享受惬意的田园生活,却又总是受到景区管理员的“刁难”!
你能想象:
即使在荒山野岭也能吃上“满汉全席”吗?
太阳能手提微厨房
帮你实现这个梦想
​
真空管内温度最高可达350~400℃,实现了烧烤、烧水、煮粥、煲汤等功能,即便在-40 ℃的严冬,只要阳光充足,烤面包、苹果、地瓜、鸡块、羊肉串等都能实现。
与传统烤炉不同,这种设备烹饪的食品,不直接炙烤,因此不流失水分,食物变得滋润,口感非常好。尤其是煲汤,因为类似文火一般,慢慢变热,且管内温度均匀,温炖的食物变得骨酥肉烂。

三无:无烟、无害、无险
无烟:用太阳能烹饪,不使用煤、炭、电等,不产生烟火;
无害:
①不会产生危害环境的有害物质;
②不会产生危害身体的致癌物等有害物质;
无险:不使用酒精炉、煤气灶、天然气灶等,不会有爆炸、失火等危险。
四有:有风味、有情调、有体面、有福报
有风味:用太阳能微厨烹制美食,食材原始水分完整保留,口感非常独特;
有情调:户外出游更轻松、更方便、更有乐趣;
有体面:避免烟熏火燎的尴尬,是更有面子的生活方式;
有福报:环境友好型产品,为环保事业作出一份贡献。
*外壳:ABS塑料外壳   
*配置:φ70/50金属-玻璃真空集热管
*聚光材料:高聚光铝板
*烧烤效果:烤素、烤荤、煲汤、烧水、充电

太阳能烧烤炉,阳光烧烤炉太阳能烤炉具节能烤炉
再也不用为买什么烤炉而烦恼了,一台太阳能烧烤炉都解决了,无烟无尘,烤的让人放心,节能节约资源,高科技的产品越来越实用了,人性化设计,人人都可以使用,想吃放心的烤肉吗?那就快来买吧,以前碳烤污染大,灰尘多不卫生,现在好了,新一代太阳能烧烤炉解决了,我公司研发的太阳能烧烤炉特点是占地面积小,移动方便,使用简单,烤制食品种类多等特点,针对不同的顾客要求,烧烤炉烤食品快捷而受到顾客青睐,同类产品价位低。太能能烧烤炉利用阳光产生热量烤制食品,温度可达到300多度,和老款烤炉比较,省时省力,无烟而环保。室内,野外方便实用,不仅有烧烤功能,还可以煲汤,烧水。



807994572215282020.jpg
86199185397184124.jpg
微信图片_20170531143246.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