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2011张家界圣诞节狂欢之夜户外两日游活动进行中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24196 回复:0 发表于 2011-11-28 18:37
发表于 2011-11-28 18: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1张家界圣诞节狂欢之夜户外两日游活动进行中 [复制链接]

挑战低价.推翻暴利——张家界稻草人户外部落:为你的到来提供最优惠的价格和最优质的服务
驴友们好:
欢迎您们来到世界自然遗产.人间仙境5A级风景区张家界。希望能看到张家界最美丽的风景,想把张家界最美好的回忆带回家去,和亲朋好友共同分享。更重要是不能花冤枉钱,花了冤枉钱浪费了宝贵的时间,看不到好风景观那才真正的冤枉。出门旅游既要享受到优质服务又要得到实惠服务价格.还不花冤枉钱和浪费宝贵的时间,所以外出旅游选择游玩的风景区很重要,但选择好导游更重要。【张家界稻草人户外部落】为你的到来提供最优惠的价格,最优质的服务,最佳的景区既轻松又精华旅游线路,真诚的欢迎你们的到来和选择。
风景还是这边独好,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赋予张家界诗画般的人间仙境,清清流淌的澧水河,养育着一方热情好客的土家儿女,纯朴的土家导游带您领略风光美景的砂岩峰林,邀您品尝原汁原味的土家菜肴,伴你聆听千古传奇的土家情歌,共享大自然的美好风光。
自肋游是纯玩团, 独立成团,不购物。先游玩后付款。少花钱多看景点,不走回头路,不但服务优质而且价格优惠。
是按客人的要求制订旅游行程和游玩线路,24小时接送站,代订各种票务及租车.住宿.导游等多项服务,收费公平.消费公开.行程公认,导游诚信.服务守信.质量重信。
旅程结朿前不用付款,不强迫客人加行程加点,客人直接与导游联系,减少很多收费环节,大部分自助游导游有自已的酒店,所以相当实惠。

景区简介:武陵源风景区是由:张家界森林公园.天子山景区,杨家界景区,袁家界景区,索溪峪保护区五大景区组成,有游览面积264.6平方公里。有张家界森林公园门票站.天子山门票站.梓木岗门票站.杨家界门票站.索溪峪门票站共5大门票站可购票进入5大景区游览。景区内没有自费景点是一票通,景区内环保车免费乘坐。
门票介绍:
2日票为245元大门票加3元保险,6日票为301元大门票加3元保险。
245元门票及3元保险,60岁至70岁以下老人【凭身份证】及24岁以下学生【凭身份证.学生证】只用买163元的优惠票】,70岁以上老人及军人买68元的环保车费及保险,记者凭省级以上发的记者证全免门票,1.2米以下儿童免票
景区酒店介绍:
欢迎入住张家界核心景区内我们家的驴友酒店----【稻草人客栈】,并以你们提供餐宿、票务、租车、导游等各种旅游优质服务。
景区内除张家界公园金鞭溪7.5公里游程没地方开餐外,其别景点都有开餐的地方,很方便。 现将3条最佳的自助游进入景区的路线推荐给你们,以供大家参考和选择。

景区特色路线:
第一天行程安排:
从张家界市区汽车站乘坐张家界市至天子山风景区的专线车,全程50公里90分钟到达,车费13元,然后从天子山景区门票站购票进山,乘坐景区内免费环保车到山顶直达酒店,可免坐索道.电梯费用又可免爬山之累,是省钱.省力.省时.不省景点进入景区最佳路线。
上午;游天子山景区,将军岩.神堂湾、点将台。贺龙公园、西海石林、仙女散花、御笔峰、天子阁、大观台等景点。观索溪峪景区:十里画廊等景点,
下午; 游杨家界景区:乌龙寨、土匪窝、天波府、六郎峰、空中走廊等景点,袁家界景区:天下第一桥、连心桥、迷魂台、后花园等景点,晚上食宿于景区内
第二天行程安排:
游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金鞭溪、千里相会、紫草潭、劈山救母、师徒取经、金鞭岩、母子峰. 从森林公园大门口出景区,愉快的结束两天自助游行程返回市区火车站或飞机场送站。
张家界稻草人户外部落     
部落网址:w w w . z j j y y k z . c o m
领队:稻草人
报名电话 :15874442889   QQ:742233316   驴友交流群:58898021
报名截止时间:2011-11-28-- 2011-12-22晚上12:00止
活动开始时间:2011-12-24
集合地点:湖南省张家界市中心汽车站门口

服务宗旨:全程不进店、不拼团,先游玩后付款,不强迫消费,景区内无自费景点.24小时接送站。
两日行纯玩团,全包488元/人:含245元景区门票和3元保险、3正餐1早餐、1晚住宿[不含空调]、景区内车费和导服费,团体从优,单请导游50元一天。
住宿:标准间,独立卫生间、热水淋浴、有线电视、干净卫生.安全装置完善。
行程结束后若增加一晚住宿人25元,增加一个正餐人20元,增加早餐人加5元。
交通:张家界市区—景区交通(6人及以上为旅游专车,按人数定车型)
自费项目:
景区索道:、天子山索道52元、百龙天梯56元、观光小火车(往返40元、单程30元)、等代步工具费用;
其他费用:坐轿、照相、个人的消费、自费项目及因不可抗力因素所产生的额外费用等
温馨提示:
增加景点:此线路可随游客的需求增加其他的景点,费用另核算;
优惠政策:符合以下优惠政策的游客,请提前告知我们:60岁以上老年人(身份证)、现役军人、军官证、省级记者证、24周岁以下的学生(学生证和身份证同步使用)、120cm以下的儿童。
导游有权在不减少行程景点的情况下根据实际情况调整行程。
导游可推荐自费项目,游览时间及价格已经注明。游客本着自愿的原则,自由选择,绝不强迫消费
以上部分资料以供来张家界旅游的驴友参考:
1、 自驾车可停入张家界市酒店收费停车,方便安全.
2;住在张家界景区内看云海,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同时也免去每天往返景 区坐车颠簸之苦!不强迫消费。
3 ;在火车站以及汽车站,都有很多旅游团在拉客,把跟团的好处吹的天花乱坠,又会以总总危险吓唬你,本来子虚乌有的事情,也能被他们说的若有其事。
4;上述介绍只给你一个参考,多查几份有关张家界旅游的资料进行咨询对比,从中选择.多了解.相互比较,以免上当受骗。

欢迎您来人间仙境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观光旅游.休闲度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