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歪果仁最爱,户外太阳能烤炉,休闲烧烤神器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24299 回复:0 发表于 2017-10-16 16:36
发表于 2017-10-16 16: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歪果仁最爱,户外太阳能烤炉,休闲烧烤神器 [复制链接]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新能源烧烤神器,没错,不用电,不用碳,对准阳光就可以做饭,做饭不用看管,野外可以在树荫下休息,10-20分钟出炉,公园景区也可以使用。
厂家现面向全国招代理,不收取任何代理费用,详询:13045242960手机同步微信。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神奇的烧烤炉,不用电,不用碳,只需阳光就可以烧烤的神器。这就是北国之光太阳能烧烤炉。
采用德国太阳能槽式热发电技术,将阳光的能量汇聚到真空玻璃管内,来烧烤食物,只需10-30分钟,即可将食物烤熟,这种利

用太阳能来烧烤的装置,具有便携,安全,环保,使用方便等优点,无论是喜欢宅在家,还是喜欢郊游的人们都可以使用,在

阳台使用太阳能烧烤炉,看着电视,吃着瓜子,10-30分钟,即可享用美味,这是科技带来的创新发明。

这台烧烤炉已经上线淘宝,欢迎大家体验。
淘宝店链接:https://shop33474839.taobao.com/
商品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52.FciueD&id=537281942720&ns=1&abbucket=12#detail"

不锈钢烧烤炉太阳能烧烤炉,烤肉箱。
1.便携:太阳能烤炉大多是折叠式的,可以在需要的时候展开和收起,他们总重比较轻,方便折叠装携带和存放。
  2.健康:传统煤炭烧烤产生的油烟和化学排放以及焦糊物质,易给人体健康带来危害,经美国一家研究中心证明,吃一个碳烤鸡腿等同于吸60支烟的毒性。本产品在烤制过程中,全程在食品级不锈钢内胆内进行,与外界隔绝,无油烟及化学排放,烤制过程不产生明火,不会产生焦糊物质,让食用者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体验健康生活。
  3.营养:传统烧烤在烤制过程中会发生梅拉德反应,随着香味的散发,维生素、蛋白质,氨基酸都会遭到破坏。本产品采用太阳光做热源,并且不直接接触烤制的食品,避免了因化学反应产生食物的营养流失,使食物更加营养美味。
  4.安全:当您将食物放入炉体后,可以随心的做任何事情,只需在烤制时间足够后取出食物即可食用。不必忍受炭烧日照的高温,没有失火、触电的顾虑及其他安全隐患。这些多功能烤炉使用过程中不产生烟火,不会给您身在的自然景区带来任何危害。
  5.节能:太阳能烤炉以太阳光为热源,是目前可探测的储量最大的能源。而太阳光中具有热效应的是红外线,所以只要有阳光就能产生热效应,和环境温度无关,无论春夏秋冬,有足够的太阳辐照就能进行对食物的烤制,您无须再耗费煤、碳、电等其他资源。
  6.享受DIY的乐趣:在人们进行食物烤制时,可以自主的选择食物的搭配,做出千变万化的美味佳肴,不必担心烤场没有特殊的食材和器皿。本产品适用范围广,甚至可以对瓜果进行加工、做饭、煲汤等。
  7.商业化运营:太阳能烤炉不仅适用于个人、团体的户外及家庭烧烤活动,而且可以商业化运作,可以以数量不等的产品分别烤制不同的食物进行推广、零售。在享受太阳美食的同时,帮助运营者获利。[


与传统烤炉不同,这种设备烹饪的食品,不直接炙烤,因此不流失水分,食物变得滋润,口感非常好。尤其是煲汤,因为类似文火一般,慢慢变热,且管内温度均匀,温炖的食物变得骨酥肉烂。



807994572215282020.jpg
202590094393147738.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