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泸沽湖三日游需要多少钱?泸沽湖三大禁忌你知道吗?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8880 回复:1 发表于 2020-8-26 09:38
发表于 2020-8-26 09: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泸沽湖三日游需要多少钱?泸沽湖三大禁忌你知道吗? [复制链接]

自从《亲爱的客栈》开播以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向往泸沽湖,觉得泸沽湖风景秀美,依山傍水俨然一个世外桃源。泸沽湖被分为两部分,三分之一在云南丽江,三分之二在四川凉山,但是基本上大家前往泸沽湖都是从丽江出发,因为泸沽湖是游客逛完丽江古城,爬完玉龙雪山之后放松身心的首选,也是谈情说爱的好地方。
161e8324-2140-4368-f56e-f17cd977f407.jpg
  泸沽湖的年平均温度在17℃左右,夏季温度15—25℃,温和宜人,绝对的避暑胜地!甚至你还要穿上一件外套来抵御早晚的寒意;而冬季温度在3—18℃,早晚温差大,光照充足,湖水全年不结冰,早上去看一次日出绝对能美哭你;秋天的泸沽湖树叶黄了,苹果梨子也都熟了,秋景醉人,最适合摄影。一年四季的景色各不相同,不管你是哪个季节前往,都能欣赏到不同的绝美风光!

  1、最佳旅游时间:四节皆宜,不同的季节看不同的景色!最佳在3—10月,5-7月山杜鹃,8-9月向日葵,10-11月波斯菊。7-9月为雨季,路况不好,易出现山体滑坡泥石流等状况。

  2、准备衣物:泸沽湖属于高原季风气候,早晚温差大,要带保暖衣物,就算是夏天也要带上一件外套。紫外线强烈,注意防晒,遮阳帽,墨镜,雨具一样不能少。由于需要经过八个小时盘山公路才能到达泸沽湖,所以最好准备晕车药。
124.jpg
  3、住宿选择:大落水、里格、尼塞村、小洛水、蒗放村都可以住宿。其中大落水是最早开发的村子,所以交通和设施都是最发达的,班车的终点也都在大落水;里格岛的优势在于景,里格岛是泸沽湖最美的地方,有大量的湖景房,但是越靠近湖边,价格就越贵!其他几个村子都是比较小众,交通也不太方便的地方,所以大部分游客都会选择在里格岛和大落水住宿。

  如果你喜欢云南,喜欢泸沽湖,想来云南旅游,来泸沽湖亲爱的客栈打卡,不管是经典线路、小众线路,风土人情,特色美食,自由行,跟团游,定制游,或是有云南旅游问题(天气、住宿、交通、健康码等)都可以加“阿夏安心游”  微信6595712  ,我能给出适合你的出行方案和问题解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