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走出国门

今日:0|主题:509|排名:431 
旅游网> 走出国门> 西雅图旅游景点之义工公园
与走出国门相关
钓鱼论坛
我型我秀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74102 回复:0 发表于 2017-6-2 14:41
发表于 2017-6-2 14: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西雅图旅游景点之义工公园 [复制链接]


义工公园(Volunteer Park)是一所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的公共公园,面积共有48.3英亩(195000平方米),位于西雅图市的国会大厦小丘区Capitol Hill1867年市政府以两千美元向J.M. colman购得,在1885年原本被指定为公共墓地,1887年改名为湖畔公园(Lake View Park),当时的公共墓地则变更为在湖畔的另一个指定地发展。保留下来的湖畔公园在1887年后,逐渐的被市民称为市府公园(City Park)。
2.jpg
1901年,为了纪念在美西战争时的服务义工,正式被改名为义工公园。目前这个公园包括了一个1912年盖的温室,一栋上有观景台的水塔,一个水池,还有西雅图亚洲艺术博物馆,以及一件日裔美籍雕塑家野口勇(Isamu Noguchi.)的雕塑作品“黑阳”(Black Sun)。“黑阳”是一个外观呈黑色圆形的大圆盘,中间是空的,这是一件造型相当独特的雕塑品,高高的矗立在公园内非常醒目。公园内花草丛生、树木繁茂、环境优美,已经逐渐演变成了市民休闲放松的小乐园。该文章转载自互联网,更多西雅图出发旅游相关资讯请访问aotrip.net/Trip/NorthAmerica/ragion_AM-s_Seattle转载请注明出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