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走出国门

今日:0|主题:509|排名:431 
旅游网> 走出国门> 坦桑尼亚旅游有哪些注意事项?
与走出国门相关
钓鱼论坛
我型我秀
大厅广场
驴友学堂
户外装备
摄影论坛
驴行游记
A A 约伴
公益活动
户外活动 (商业)
户外俱乐部
查看:66225 回复:0 发表于 2016-11-8 17:13
发表于 2016-11-8 17: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坦桑尼亚旅游有哪些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很多游客在前往坦桑尼亚之前,都不太了解坦桑尼亚当地的民风民俗。坦桑尼亚旅游有哪些注意事项?
1.png
  1、宗教

  在坦桑尼亚,大多数桑给巴尔居民都信仰伊斯兰教,这一点可以从他们的生活方式和文化中反映出来。

  ·清真寺是神圣的地方,非穆斯林教徒通常不允许进入。在祷告期间不允许从门口向清真寺内部拍照。

  ·在穆斯林斋月期间不要当众吃喝和吸烟

  2、着装

  ·在酒店外、海滩和度假村不要穿着泳装、超短裙和其它暴露的服装。

  ·法律禁止在海滩以及其它任何地点赤身裸体。
2.png
  3、饮酒

  ·在公共场所饮酒会引起当地居民的反感。

  4、行为举止

  ·在桑给巴尔忌讳当众亲吻及其它当众表达爱情的行为,可能会被视为无礼行为。

  ·未经允许擅自给当地居民拍照被视为无礼行为。军事和安全敏感区域不得进入,也不得拍摄照片。内陆地区也适用。
3.png
  关于更多坦桑尼亚旅游线路以及旅游攻略可查询狮子来了旅行社获取详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