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露营

今日:0|主题:157|排名:383 
旅游网> 露营> 浩瀚花海—红原俄木塘,只为在最美的时刻遇见最美的你
与露营相关
郊游
徒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37889 回复:1 发表于 2014-6-17 02:36
发表于 2014-6-17 02: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浩瀚花海—红原俄木塘,只为在最美的时刻遇见最美的你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永不落幕 于 2014-6-17 16:04 编辑

QQ图片20140617021702.jpg
       每年的6、7月份,说到花海,草原,大家第一印象可能就是若尔盖,康定,对于红原的俄木糖,大家都比较陌生,她就像一块璞玉,还没有经过人工的开发,静静的绽放她的美!
       红原县壤口乡俄木塘草原花海,位于省道209线深处,方圆30000余亩的草原是一片花的海洋。花海规模之大,密度之高,均为高原草原地区所罕见,每年6月中旬开始这里被游客称为“最美的草原花海”。景区内各种颜色的小花,黄色的,紫色的,白色的,红色的……漫山遍野,一望无际。湛蓝的天空,高耸入云的雪峰,空旷的草原,浩瀚的花海,相互辉映、融为一体……让人心驰神往。俄木塘花海风景最漂亮是6月中旬开始,7月份牧民就会敢牛羊入场,大片的花海就会被牛羊所消灭,请大家记好时间哦. 一年就这一个月,错过就要等一年了! 此时 此刻,我在花海俄木塘,你在那里?
活动时间:
第一期:6月13日晚上19:30——6月15日  已圆满结束
第二期:6月20日晚上19:30——6月22日

第三期:6月27日晚上19:30——6月29日
第四期:7月04日晚上19:30——7月06日  大概是最后时间,牛羊进场.期待第二年..
【集合地点】:营门口路白芙蓉宾馆门口
【交通方式】:包车
风景指数】:★★★★
【活动路线】: 成都-都江堰-汶川-理县-古尔沟-壤口-俄木塘花海-古尔沟-理县-汶川-都江堰-成都


【行程安排】
D1:成都—都江堰—汶川—理县——古尔沟---米亚罗大沟      行程:260km
   晚上19:30在营门口路白芙蓉宾馆门口集合出发,约晚上24:0到达古尔沟,
   住宿:大沟景区特色藏式标准间
D2:古尔沟—-壤口——俄木塘花海     行程:100km
    早晨9:00准时从古尔沟出发,行程100公里,2小时左右到达可以自行选择草原骑马(费用自理),花海漫步,各种骚包拍摄与被拍,女同学记得带上美美的衣服为自己的青春留下不一样的花香,晚上草原扎营,各种混帐,解决温饱问题后要玩游戏的玩游戏,要谈人生谈理想的谈人生理想,睡觉数星星。如果,你没有户外装备,组织者可以给你提供全套帐篷 睡袋 防潮垫.,人均只收取30元/人
早餐:住宿酒店含早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住宿:草原花海上扎营
D3:俄木塘花海 —理县—古尔沟野温泉—成都
早上可以睡晚点,前一天没拍够照的可以抓紧时间再拍一些,9:30拨营返回,中途在古尔沟泡个野温泉回成都。
早餐:自备   午餐:米亚罗自理
【装备要求】
建议个人装备:双人双层帐篷,背包及防雨罩(不小于50升),随身背包或者腰包,睡袋(舒适温标-10度以下),防潮垫,头灯、手电及备用电池,,羽绒服,coolmax袜或棉袜N双,护踝、护膝、防风手套、防滑手套,保温水壶,登山杖,遮阳帽,太阳镜或雪镜,打火机、身份证,相机、充电器、电池、胶卷、数码伴侣,小垃圾袋,洗漱用品,防晒霜(30以上),晒后修复霜,唇膏,护肤霜,湿纸巾。 
睡袋:睡袋(建议温标在-10至-25度)羽绒睡袋最好,因为羽绒睡袋体积小、重量轻;
【公共药品】:1)、抗高原反映药:散列疼、头疼粉2)、感冒药:感冒冲剂1大包、板蓝根1大包,康泰克,白加黑。3)、肠胃药:保济丸、黄连素、吗叮啉、氟派酸等。4)、消炎药:一清胶囊,阿莫西林。5)、清火药:牛黄解毒片、牙周宁、清火片,新草珊瑚、咽炎片。6)、跌打药:创可贴,云南白药,云南白药喷剂,伤湿止痛膏,活络油。
【注意事项】
一、此活动是赏花,拍照为主的腐败活动,没有丁点难度。唯一要求是不能对3500左右的高原有反应。6月底的红原白天娇阳如火,晚上冷彻肌骨,一马平川的红原风很大,所以含氧量极低,虽然不是很高,但容易高反。建议你带够衣服注意保暖,防止高反。
二、正因为是以拍照为主,请女生尽量穿素色长裙,牛仔裤也不失为好的选择,尤以婚纱最好。
三、注意防晒,烈日下不用半小时就晒伤了,防晒霜及头巾是不二选择,眼镜帽子也少不了。
四、游泳衣裤带上,泡温泉用。

【活动费用】:一费制:480元/人.费用包含:
1. 全程往返包车车费(正规旅游大巴)
2:.统一购买专业户外30万保险
3:.统一采购气罐.用于晚上烧开水.泡咖啡 冲茶
4:餐饮:星期六早餐
5:米亚罗景区住宿费用
【活动纪律】:
1、所有人员必须有严格的时间观念,不能迟到,出发时迟到,按每分钟罚款5元计,50元封顶,迟到30分钟以上,车辆出发不再等人,预交费用视为迟到者自动放弃不再退还,所有罚款金额并入全队公共费用收入部分。

2、途中迟到(比如因个人原因的吃饭,购物,游览景点没有按规定时间到达集合地点):每迟到1分钟罚款10元,50元封顶,车辆等候最多不超过30分钟,否则车辆离开后果自负装备:(以下为推荐队员携带装备,可按自己情况参考,如有不明请及时询问。)
3、报名预交定金为准,但凡未交费用的队员视为自动放弃报名,预交费用后未随队参加活动的队员,如果未能找到替代的队员,不退还预收费用,该费用列入公共收入费用
4、本次活动全线为较高海拔地区,请大家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做正确评估,以决定参加与否。


我们的温馨建议:
①提前1周服用红景天胶囊对高原反应有良好的预防作用。
②洋参含片对已发生的高原反应有较好的控制治疗作用。
③避免感冒、充足的睡眠将大大降低高原反应的发生。
温馨提醒:
1、沿途系康巴藏区内,请团友尊重当地宗教信仰、民风民俗,不要以城市人的心态及标准去衡量当地条件,遵守俱乐部的时间安排,不能擅自离团和脱离否则造成损失概由游客自理,俱乐部不承担任何责任,请宽容和接纳旅途中接待条件之不足。
2、请管理好自己的财物,以免发生丢失,旅途中听从司机安排,遵守当地习俗,客人参加行程外自费项目须谨慎,发生意外产生的损失由客人自行与景区协调,组织者不承担任何损失;购物切记谨慎;
3、在无导游或领队的陪同下的自由活动期间,不要同陌生人搭讪,也不要接触歌厅,舞厅等娱乐场所以免不法分子乘机敲诈、勒索等对你赞成身体及心理或钱财的伤害,同时请注意野外动物(如狗、蛇、虫等有伤害性的动植物)对你身体的伤害。
4、出行必备:雨衣或雨伞、运动鞋、感冒药、肠胃药、防虫膏药、防晒油、太阳帽、太阳镜等。(沿线早晚温差较大,请带稍厚衣服。建议带毛衣,长袖衫,轻便保暖外套,穿旅游鞋)
5、骑马需注意安全,必须由马夫牵引。不能独自骑马,更不能骑马奔跑,险路和下坡路必须下马步行。否则造成损失,概由客人自理,组织者不予以任何赔偿。
6、请出团前注意当地天气预报
甘孜方向地处高原,当地昼夜温差大,请带足保暖防寒衣物,日照强,紫外线强。长时间在户外活动,请戴上太阳帽、太阳镜,涂抹防霜,以保护皮肤。天气变化多端,请携带雨具。
报名咨询:唐唐 QQ:290231239;TEL:13957772900











QQ图片20140617160232.jpg
QQ图片20140617160158.jpg
QQ图片20140617160402.jpg
 楼主| 发表于 2014-6-17 02: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由于网站限制,俄木糖照片可在空间查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