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郊游

今日:0|主题:492|排名:380 
旅游网> 郊游> 5月20日/21日(两期特价车费39元) || 玉渡山林忘忧湖- ...
与郊游相关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8067 回复:0 发表于 2017-5-17 13:35
发表于 2017-5-17 13: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20日/21日(两期特价车费39元) || 玉渡山林忘忧湖-高山草甸纯休闲 [复制链接]

【线路简介】
​玉渡山之美,在于山、石、林、泉、瀑、花、草一应俱全,配合绝妙,而那浑如天簌的感觉,又在于清、幽、静、野之中。这里水绕山环,奇峰竞秀。玉渡山景区郁郁葱葱,是一片绿的世界。山中溪水四季长流,春夏秋花开不断,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是山水林绝妙配合的静谷风光。山中溪水四季 长流,春夏秋冬景色各异,摇曳多姿。在林间草木栖息着各种动物、禽鸟和昆虫。

忘忧湖景区,水面12万平方米,镶嵌于绿色山谷间,游人在此或泛舟垂钓、或观赏禽鸟戏水、或寄意候鸟翔集。



活动亮点】
玉渡山林,溪水欢歌;
静谷探幽,香峰远眺;
忘忧湖畔、静逸幽蓝;
草甸舒缓,纵情欢跃。
【活动强度】
休闲、摄影
对本线感兴趣的驴友可加QQ群交流:309747539;
【活动时间】
九期:2017-05-20
十期:2017-05-21

【活动咨询】
菜园子QQ微信:709998088
菜园子电话:13321123659(望下班时间致电)


【活动报名】
以上电话、QQ、微信报名均可。
格式:微信ID+姓名+人数+电话+日期+目的地+身份证信息
(赠送保险,不主动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

【集合地点】
07:25  地铁5、10号线  惠新西街南口站 C 口


【活动费用】
非会员价:70元,会员转发享受特价39元/人

【费用包含】
1、车费、领队费;
2、保险:赠送意外保险。
【费用不含】
1.门票原价:60元,团体票50,有打折证件的带上。以实际价格为准
2.午餐、水自带
【预付费用】
1、参加活动队员,需提前缴纳活动款方可预留位置,以便领队订车。
2、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均可。


【活动需知】
1、活动前一天晚20:00前,会短信、微信发送集合信息(集合时间地点、领队电话、车牌号)
2、上车座位按集合时先到先得,全程原车原座。(个别情况和领队沟通)
3、活动开始前一天中午12:00之后退出该活动的,请自觉找替补,否则预付款不退还。(包含当天迟到)


【行程安排】
07:25  地铁5号线和10号线惠新西街南口
10:00  左右到达景区,玉渡山林溪边漫步
13:30  左右前往忘忧湖环湖
14:30  左右高山草甸上纵情欢跃,拍美照
15:30  上卫生间,前往停车场
16:00  停车场上车返京
18:00  左右集合地点解散

备注:
1、根据人数定车型,领队有挑选队员的权利。以上时间为不塞车的预计时间,如遇天气、交通、道路等客观原因导致行程延误,领队有权对活动进行调整。
2、集合出发的最终时间,以群里发布的集合信息为准,请随时关注。



装备要求】
1. 休闲衣裤、防晒物品
2. 食品:水2-3升/人,午餐
3. 药:创可贴、晕车药等;
4.手台:有的带上:422.800


【报名须知】

1、《户外活动免责声明书》:本活动是一个自发的户外运动群体,我们遵循环保、自助、节俭、友爱的出行方式。无论活动大小、无论长线短线,都应认真阅读本《户外活动免责声明书》。

2、本活动为自助游活动。遵循“自助,互助,环保”的原则,参加者必须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活动中发生意外,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组织救援或改变行程,但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特此声明!

3、当由于意外事故,突发气候变化和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害时,活动的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尽力救助。但如果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害,团队的其他成员不负担任何责任。

4、队员参加活动前,必须事先与自己的家属沟通,取得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同时知道并同意该免责声明。

5、未经领队批准勿擅自离队

6、因突发原因,领队有取消活动、更改出发时间和线路的权利

7、如遇不可抗力(天气、政府行为等)或领队已尽其合理义务仍不能避免的事件(公共交通延误或取消、交通堵塞等)导致行程减少或延误,活动组织者不承担责任,敬请谅解

8、户外有风险,因出行造成不变或受伤责任自负。选择报名,则视为自动对本《户外活动免责声明书》认同并接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