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郊游

今日:0|主题:492|排名:382 
旅游网> 郊游> 最佳历史文化目的地——费城
与郊游相关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4060 回复:0 发表于 2016-12-29 08:46
发表于 2016-12-29 08: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佳历史文化目的地——费城 [复制链接]

  美国的前首都费城,是美国最老、最具历史意义的城市之一。近年来到美国旅游的游客也非常多,其中,不少的游客来到费城,费城是最佳历史文化目的地

日前,在拥有“中国旅游奥斯卡”之称的“世界旅游盛典”颁奖典礼上,费城众望所归一举夺得“最佳历史文化目的地”桂冠,成为在中国市场第一个获得此殊荣的美国目的地。事实上,费城刚在11月举办的第十三届世界大会(XIII World Congress)上,世界遗产城市组(Organization of World Heritage Cities)通过投票选举,费城高票当选为“世界文化遗产城市”,成为美国第一个入列城市。

“我们非常开心《世界》杂志授予费城这项殊荣。费城是一座备受赞誉的历史文化名城,令世界各地的游客印象深刻。未来,我们非常期待更多的中国游客前来参观访问。” 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ulie Coker Graham女士说。

2015年3月,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用行动表明了对中国市场的高度关注:不仅任命Stefan Merkl先生为亚太区旅游销售经理并在中国设立了驻华代表处,还和《时尚旅游》杂志合作为中国游客开发了国际游客指南(International Visitors Guide)。

费城坐落于美国东北海岸,地理位置绝佳,坐火车到华盛顿和纽约仅需2小时左右。费城不仅拥有历史悠久的地标和文化热点,还是一个高等教育中心,有着多所顶尖学府,包括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德雷克赛尔大学以及开普大学。这座适合步行的城市不仅安全宜居,对游客也十分友好,是个理想的度假胜地。

作为美国的诞生地,费城拥有极其重要的历史意义和浓厚的文化氛围。漫步在费城优雅的鹅卵石街道上,随处可见殖民时期的建筑和诸如独立厅和自由钟这类历史地标或世界文化遗产。费城还拥有丰富的文化生活,游客们可以到令人惊叹的金梅尔表演艺术中心(Kimmel Center)享受费城交响乐团世界闻名的音乐演出;也可以到音乐学院(Academy of Music)观看精彩的歌剧、芭蕾舞或者百老汇的表演。此外,费城众多世界级的博物馆里还展示着全美最优秀的艺术收藏品,非常值得前去欣赏。

独立厅

费城还是有名的购物和美食天堂,在这里云集了众多商场以及世界级的大厨。游客们不仅可以在购买服装和鞋子时享受免税的优惠,还可以找到众多美国最佳餐厅大饱口福。费城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游客带来精彩纷呈的旅行体验,感受费城的独特魅力,比如游客们可以在最近开张的自由观景台(One Liberty Observation Deck)上鸟瞰费城壮丽的天际线;Big Bus双层巴士和费城观光巴士(Philadelphia Sightseeing Bus)也将在2016年初为广大中国游客提供中文语音导览服务

“我们非常骄傲地成为第一个在中国获得此殊荣的美国目的地,” 美国东部旅游城市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中国区首席代表郑入瑞(Vincent Zheng)说,“费城会议旅游促进局今年3月刚在中国设立代表处,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与旅行社同业和媒体倾力合作,将费城多元化的旅游资源推广给广大的旅游爱好者。在这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费城会议旅游局即获得《世界》杂志颁发的该大奖,无疑是对我们工作最好的肯定和认可。”

美食云集的瑞汀车站市场

“2015世界旅游盛典” 由出境旅行品质读本《世界》杂志联合精品传媒集团共同举办。《世界》杂志是中国唯一出境旅行生活读本,由精品传媒(集团)重磅打造。2007年创刊以来,以“时尚与实用并重”的杂志气质,以及“壹加壹”的独特杂志形态,迅速成为北京上海广州等都会高端人群最喜爱的旅游生活杂志之一。此次活动,苏有朋、羽泉、任重、王珞丹等十余位演艺明星及旅游、汽车、金融、户外等各行业代表、出境旅行活跃会员共300人共襄盛举。   美东旅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