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郊游

今日:0|主题:492|排名:380 
旅游网> 郊游> 这里,是欣赏安阳雨后美景的不二之选
与郊游相关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816 回复:0 发表于 2022-7-5 11:43
发表于 2022-7-5 11: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里,是欣赏安阳雨后美景的不二之选 [复制链接]

雨后昆玉山 (5).jpg
经过漫长的酷暑,安阳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雨周。昆玉山内经过大雨的洗刷更显风清气爽、水碧山青。雨携着凉风,给炎热的夏日带来了一丝凉意,满山的绿荫树木花草青翠葱茏、生机勃勃,宫观殿宇也焕发新彩,空气中带着丝丝飘香的泥土气息。

雨后昆玉山 (3).jpg

在蝴蝶谷内,上千蝴蝶雨停后开始忙碌,有的随风飘向了外帐,有的又为百花繁忙,墙上偶然停留三两只,在这个雨后尽显唯美景象。当你轻轻摇晃树梢,伪装者便纷纷而逃,飘舞于花间间隙、溪水泉旁,点缀如诗如画的自然风光。恐怕只有在现场才能感受到它的色彩绚丽,五彩斑斓。

雨后昆玉山 (4).jpg

雨后的昆玉山,仿若给眼睛带上滤镜一般,山内景色变得清晰无比,大雨洗剂的山峦,山内的纹理尽收眼底。这场雨势之大,连空气中的尘埃都被雨水冲刷殆尽,尽显本来样貌。

雨后昆玉山 (1).jpg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虽不是秋日,但昆玉山内气温仿若秋天,幽静闲逸、清新怡人。自山间留下积存的雨水,汇成一条水流,缓缓自山穹之上流下。经过山的间隙,滋养草木的根芽,最终流入山下归入河水和土地之中。

雨后昆玉山 (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