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郊游

今日:0|主题:492|排名:380 
旅游网> 郊游> 河南“值得一看”的景区,植被覆盖率达90%,号称“天然 ...
与郊游相关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819 回复:0 发表于 2022-7-14 17:24
发表于 2022-7-14 17: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河南“值得一看”的景区,植被覆盖率达90%,号称“天然氧吧” [复制链接]

昆玉山 (2).jpg

离开这个喧嚣的环境,背上行囊去旅行,去寻找一片宁静的净土,让凉爽的风拂过你的脸庞,夏日的雨带走你所有的烦躁,摒弃杂念,放下世故,感受身旁的景,珍惜同看景的人。

昆玉山 (3).jpg

安阳昆玉山位于河南省安阳市善应镇,景区有“天然氧吧”之称的仙人谷,其内坐落历史悠远的宋代石羊谷。更有被誉为仙山胜揽的朝觐区。

昆玉山 (1).jpg

昆玉山景区娱乐设施众多,秋千广场、漏塔、玻璃观景平台等,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月老殿、同心锁、连心桥也是情侣必打卡景区,儿童游乐场、滑草、小动物乐园更是让小朋友们流连忘返。

昆玉山 (4).jpg

目前景区正在举办金榜题名活动,活动一、所有2022年中高考的学子免费参观景区;活动二、金榜题名家庭套票:66元限时购买原价175的2大1小三张门票,还有精美祈福套装免费领取,活动时间:2022年8月31日截止。(景区内景点不收取额外费用)

昆玉山 (5).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